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相思树 > 新闻报道

陈数出席《相思树》小说签售 近百“树枝”助威

 
  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电视剧《相思树》同名小说签售会于4月19日上午在西单图书大厦举办,除了小说作者、电视剧编剧顾伟丽到场外,主演吴秀波、陈数、张芝华也都来到现场与读者观众互动交流,更有近百“树枝”集结在签售会现场为陈数助阵。


  也许是久未谋面,陈数一到现场就给了张芝华老师一个大大的拥抱,之后两人还一直亲切地拉着手聊天,亲密程度让人一度以为难道是两人戏里的“母女情”延续到了戏外?其实不然,张芝华在《相思树》中饰演的并不是陈数的妈妈,而是浦蒲饰演的萧晓牧的母亲,而萧母和陈数饰演的尚洁在戏中其实只有一两场对手戏,几乎可以说是没什么交集。但戏外的陈数经常和几位老演员讨论对于角色的理解,也给几位前辈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并且两人的“戏缘”也没有就此结束,一直从《相思树》延续到了陈数的下一部作品《倾城之恋》,陈数饰演女主角白流苏,张芝华则饰演白家好友徐太太,不仅撮合了白流苏和范柳原,还一路给了白流苏很大帮助,两人在《倾》剧中有大量对手戏,也建立了很深厚的感情,难怪现场一见面就迫不及待地聊开了。

  电视剧《相思树》的播出在观众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剧中人物的命运也一直受到观众的热切关注,因此,听说有主创见面会,小说签售会现场一早就排起了长龙。其中,有一群人特别引人注目,不仅相当踊跃地买书拍照,还不时地冲着陈数挥手,一问才知原来是一群组织有序的“树枝们”。据他们说,“我们早在一周前就在贴吧里号召大家了,希望更多树枝来替数姐加油。早上8点半一开门我们就过来排队了,很开心能和陈数这么近距离地接触。”由于周六的关系,到场的“树枝”特别多,粗略估计都有近百人,不过尽管人多,大家还是表现的很有秩序,看来陈数的粉丝果然都素质很高哦!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