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相思树 > 新闻报道

《相思树》陈数戏份将落幕 树枝痛惜尚洁离去


  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热播的电视《相思树》是近期观众反响最热门的剧集之一,随着剧情的逐步推进,网上关于剧情和人物的讨论层出不穷,其中,在前半部剧中占了大量戏份的女二号,由大青衣陈数饰演的尚洁一直是大家讨论最激烈的一个角色。

  在20日晚播出的《相思树》中,尚洁将选择一种令人痛惜的方式结束自己,陈数也将结束了自己在《相思树》中的所有戏份,暂时离开观众的视线了。打算重新展开新生活、并荣升为妈妈的尚洁最终还是没有敌过命运的戏弄,先是发现孩子豆豆并不是康凯亲生,患上“产后忧郁”,后又受到东方凌霄的打击,最终心理崩溃,随风而去。


  在知道尚洁即将离去的剧情后,很多观众大呼“遗憾”,纷纷表示“尚洁的幸福太短暂了,她怎么能这么快就离开呢,命运对她太残忍了”,也有观众对尚洁的离去表示不解“尚洁怎么会自杀呢,她刚刚有了孩子,母爱的本性也应该阻止她这么做啊”。而对于陈数将离开《相思树》的屏幕,树枝们则表示“姐姐将尚洁演得太入神了,看的我们一阵阵的心痛,29集电视剧,为什么尚洁要如此早离去!”还有树枝表示“陈数的戏份太少了,好好的一个可以曲折铺开的题材被过早地中断”“没有陈数的剧集,感觉多少都少了些细腻的感觉,不过瘾啊,期待她的真正做女主角的作品,期待《日出》、《倾城之恋》!”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