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相思树 > 新闻报道

陈数“纵身一跳” 《相思树》收视飙升(图)

尚洁看人世最后一眼

  昨晚,在央视一套热播的电视剧《相思树》因为主角的一场“生死离别”戏,而迎来了一个收视小高潮。

  陈 数“纵身一跳”引来眼泪无数

  由陈数饰演的尚洁,因为生下了不是丈夫康凯的孩子,内心备受煎熬,最终走上了“自杀”这条不归路:她回头望了丈夫、母亲和孩子最后一眼后,从楼顶纵身一跳,一只红风筝从尚洁跳下的地方迎风升起,飘摇在天空中……当这一场景配合音乐出现在电视荧屏上时,之前许多还在为尚洁到底是不是个“坏女人”而争论的观众,都为尚洁流下了同情的眼泪,很多观众也原谅了这个“追求完美人生”的可怜女人。


  《相思树》城市收视飙升

  继在东北和上海地区,《相思树》收视创下好成绩的后,从广州、南京等大城市也传来好消息,《相思树》的收视在全国许多大城市获得了不俗的成绩,尤其是昨晚的这场“重头戏”,更让收视率火速飙升。这部央视剧能打进上海、广州这两个地区的收视榜,实属不易。导演孙周称:“剧中打工妹萧晓牧的传奇经历,很能吸引大城市里“打工族”的眼球,他们期待看到萧晓牧进入城市后的变化;而一般的城市居民,又会对康凯、尚洁、丛原的故事感兴趣。所以《相思树》能在大城市获得好的收视率也在意料之中。”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