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 陈冠希 > 陈冠希相关新闻

陈冠希离港后首次受访态度狂妄 要玩转好莱坞

陈冠希欲卷土重来

陈冠希为新款衣服拍宣传照

  因艳照事件退出香港娱乐圈的陈冠希,18日晚在其店JUICE举行派对,身为老板的他未有回港,继续隐身。而他近日在离港后首次接受专访,态度依然故我,粗口横飞,并大口气地扬言会卷土重来,又摆明向早前说他出品的时装是街头货的麦浚龙(Juno)开战,更要求当面对质。

  陈冠希(Edison)自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及在2月28日离港至今不知去向。昨日记者收到读者“edc”爆料,指Edison早前接受潮流杂志网站专访,当中还有最新近照,照片中他与干弟弟KevinPoon等穿上公司新款衣服作宣传,但Edison刻意保持神秘,以帽子遮掩眼睛,而他的身形未有太大改变。
据知,Edison这个专访是以Email方式进行的,并以全英文作答,内容不时夹杂粗口。对于近日连番受到“宿敌”Juno(麦浚龙)阻击,Edison明显心有不甘,句句暗指对方。

  “为诋毁我的人难过”

  Edison透露目前身在美国心情轻松,虽然人在外地,但仍有留意,最令他恨之入骨的,相信是Juno抢走其潮服地盘,而Juno早前更明嘲对方卖街头货,不应与其国际生意相提并论,Edison对此作出反击,被问到下一步动向时,他说:“我为那些诋毁我的人难过,他们只知道自己的品牌好,但我不会"踩"他,我不是独裁者。”他愈说愈激动,要求当面对质:“如果有人诋毁我陈冠希或者CLOT(陈冠希服装品牌),我就会同他讲,Pleasetalktomyface!(大意为当面对质)”他又叫“有人”要做好本分,搞好自己的生意,因他即将卷土重来,届时他会更厉害,并说:“看着来啦!我看到你,但你看我不到!其实我不是想这样的,但我不可以永远保持沉默!”

  “我只是想生活下去”

  Edison言谈间又炫耀指自己忙于与好莱坞导演会面以及正在筹备慈善项目,他透露将会拍以非香港市场为本位的电影,又自言正在“玩好莱坞游戏”,他说:“你们放长双眼,打开双耳见证我这个"旅行者"的愤怒,坦白讲,我只是想生活下去,放过我啦!Baby!”

  誓爬上食物链顶端

  他表示身穿的潮恤衫口号“BusinessAsUsual”(一切照常)是艳照事件后所创作出来的,他说:“人人都以为我会玩完!但这件事令我更坚强,我也没有因此少了顾客!”他又指该恤衫是给憎恨他的人一个讯息,就是他会照常开工:“他们憎恨我但阻止不到我,我还会愈上愈高,好似去到食物链的顶端,那么人就不会这么多口水。”

  阿Sa盼阿娇早日归队

  艳照门事件,使得当事人之一的阿娇不得不暂停工作,避走海外进修。Twins成员阿Sa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阿娇进修只是暂时调动,“我现在好希望她尽快进修完,回来跟我一起出席所有的活动。我觉得阿娇的前路仍然是光明的。”

  阿Sa获得第27届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的提名,不过最终铩羽而归,阿Sa坦言有点失望,“这是我第一次提名,我觉得有提名对我来说,已经差不多等于拿奖了,不过的确是有一点失望,因为我比较偏心毛舜筠得奖。虽然我也很尊重斯琴高娃,我觉得她演得很好,但是毛舜筠是一个照顾我的前辈。”

  任贤齐力挺陈冠希 《神枪手》正修改暴力镜头

  任贤齐去年的专辑《如果没有你》中收录了一首名为《为自己骄傲》的歌曲,18日为好友达芙妮总经理陈英杰站台时,任贤齐揭秘说这是为好友的品牌演唱的企业歌。任贤齐和陈冠希、黄晓明出演的电影《神枪手》原定今年3月上映,但目前仍没有动静,外传是受“艳照门”拖累,任贤齐解释说该片暂时不能上映是因为片中有些暴力镜头需要修改。

  他认为陈冠希是一个称职的演员,“我们在片场时,他每天跟我聊的都是环保。在我看来,他就是个热血青年,还年轻,可能有一些叛逆,但因此而抹杀他的成就,这对他很不公平。”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麦浚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