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三影后汇集女人大戏 六月:看见刘晓庆就躲(图)

六月现身南京。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剧照

  由刘晓庆、田丽、六月主演的电视剧《女人何苦为难女人》明晚将在南京新闻综合频道播出,这部精心打造的纯女人戏汇聚了三位影后担纲主演,不仅有台湾金钟奖最佳女主角的实力派演员六月、田丽,更有纵横影视圈三十多年的老戏骨、金鸡百花奖影后刘晓庆。该剧讲述了民国时期一个大家族的爱恨情仇。昨天下午,剧中最年轻的影后六月,来到南京宣传该剧,透着台湾女孩特有的一种鬼马精灵。

  六月曾为追张信哲端盘子

  因《天若有情》一剧为内地观众熟知的六月,年纪轻轻便已戴上金钟影后的桂冠,戏中的她素颜淡抹,一脸的清纯可人着实惹人怜爱,然而偶尔眼神中的倔强和忧郁又已暗示出角色的坎坷命途。
六月的原名叫作蔡君茹,现在叫她六月是因为她名字里的君茹,两个字念快了念多了很像英语里的六月的发音,所以,现在大家都喊她六月。她自曝高中时候曾经也是一个追星族,最喜欢张信哲,为了接近他,还曾经到张信哲开的一家古董店餐厅去应聘员工,先是端盘子,后来还帮着收钱。她还喜欢过徐若瑄,直到现在见到徐若瑄还会纠缠她。看上去娇小可人的六月其实已经过了三十岁,97年拍电影出道,后来当美食节目的主持人,又开始主演电视剧,成为台湾八点档的当红女演员。她笑说自己主持美食节目却不会做菜,不会做菜却还偏偏很能吃,能吃还长不胖,有记者跟她讨教保养秘诀,“真的不知道,只能说我父母给的好。还有就是因为我喜欢吃盒饭吧,我喜欢演电视剧,也喜欢吃片场的盒饭。我还想过自己去卖盒饭呢,还算过一天假如卖一百个盒饭能赚多少钱呢。”让六月获金钟奖的那部《逆女》是讲同性恋的,题材比较大胆,“为拍这个戏,同性恋去过的地方我们都去过了,戏里都是真摸真亲。不过要是《色,戒》那个尺度还是不敢挑战。”谈到将来的打算,六月显得有些羞涩:“我打算这两三年内好好再拍几部戏,然后就进入自己人生的第二阶段——结婚生孩子,我想做一个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

  刘晓庆爱打球田丽能耐热

  剧中一身学生装扮的六月,有着掩不住的清纯可人,可她的角色却没有看上去这么单纯,而是要与田丽、刘晓庆有大量针锋相对的对手戏。这部剧是在去年夏天拍摄的,当时影视基地摄影棚内接近40摄氏度了,演员们每拍一个镜头几乎就得补一次妆。因为这个片子是同期录音,为了降低噪音,拍摄时房间里所有的电扇也都停下来,感觉真像在摄影棚里蒸桑拿。尽管是在这种条件下,六月透露说,刘晓庆还是每天都坚持打羽毛球,“我们都被抓过去陪打,她一打就是三个小时不休息,不知道累的,打完球还能接着去拍戏,没有人打得过她。”以至于到后来,六月看见刘晓庆就躲。因为近视,有一次六月看着刘晓庆过来差点没有认出来,“看到有人梳着两个小辫,戴个帽子很可爱,穿着短裤很运动的样子,走近了才看出来原来是刘老师啊。”而对于同样是来自台湾的金钟奖影后田丽,六月的评价是,“田丽老师从来不喊热,也从不吃冰棒。休息的时候,戏服穿在身上也不脱,很正经地坐在那里,问她有什么秘诀,就很简单——心静自然凉。”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庆 | 田丽 | 张信哲 | 徐若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