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伊娃-朗格丽亚专访:没有怀孕 只是发福(图)

 
  《我去世的吃醋女友》是伊娃-朗格丽亚成为“伊娃-朗格丽亚·帕克”之后出演的第一部电影。不过却没有让她在电影事业上获得任何好处,反而恶评不断。“恐龙时代的桥段、连篇累牍的废话、不暧昧不阳光的四不像喜剧”、“把伊娃-朗格丽亚的性感魅力全毁了,帕克,来揍导演一顿吧!”……《奥斯汀纪事报》、《巴尔的摩太阳报》、《波士顿环球报》、《迈阿密读者》、《旧金山纪事报》、《华尔街日报》一律送出最低分。
只有《美联社》认为:“即使有伊娃·朗格丽亚这个娇美的甜心充满活力地跑来跑去,影片仍然不可避免地走进了浪漫喜剧的陈词滥调中,好在还奉献了几个让人忍俊不禁的幽默时刻。”

  不过,无论评论界的声音如何,当初拍摄电影的所有工作人员都是铆足全力来完成这部作品的,就拿伊娃举例说明,她正好处在《绝望主妇》的拍摄间隙,即使如此,为了能够出演这部影片,伊娃仍然需要在周末无休无止的工作,一周七天,她都得不停地穿梭在电影和电视的片场之间。不久前,她接受了专访,谈论了自己的事业发展和婚姻生活。

  吃醋女友:拍电影像在度假

  记者:当时拍电影《我去世的吃醋女友》和电视剧,同时赶两个剧组辛苦吗?伊娃:还好,我不觉得辛苦,因为我喜欢工作,尤其是当你同时拍摄两个完全不一样类型的作品时,再加上还要进棚去拍一些宣传照——这种忙碌真真切切地丰富了我的生活,所以我要说的是,当你真的喜欢的时候,再苦再累,也不会觉得有什么问题了。至少我知道自己能得到这个机会,是非常幸运的。

  记者:在电影中你是扮演一只鬼,感觉怎样?

  伊娃:很好玩。或许是因为这个角色我才接下了这部电影的。那时我看了很多次剧本,每次看完之后对这个角色就多了一份喜欢。我的感觉是:“她是一只鬼,所以可以任意做任何事情!我太高兴了。”

  记者:你为这个角色摸索了很久的,对吗?

  伊娃:你这样说我太高兴了。因为我最大的挑战就是将凯特(电影中的角色)和Gabrielle(《绝望主妇》中的角色)区分开来。在一定的情况下来说,这两个角色有相同的地方,因此更加难演得不同。凯特是很不开心的,因为在她结婚的那天她就死了,离开了她爱的、不想离开的那个男人。

  记者:说到《绝望主妇》,这一季的收视有点问题,你觉得原因在哪里?

  伊娃:我也不清楚。对我来说,我每一季都喜欢。虽然第二季获得了最大的认可,特别是Gabrielle这个角色。我觉得这部电视剧做得越来越好。当然,相对第一季的巨大反响是远远比不上的,新生的事物当然会有新鲜感,这点永远无法复制的。有些观众说每一季的电视剧都是“上和下”,但是在我看来永远都在“上”。

  记者:在电视方面有了很大的收获和成就,有没有打算拍更多的电影?

  伊娃:其实我一直都在兼顾啊。拍摄电视剧就像运作一部机器,很有效而且运作起来很快。拍摄《绝望主妇》的时候每天有很多东西要做,每天拍摄14页剧本的工作量。当我拍摄电影的时候,感觉简直像在度假,每天拍摄的工作量只有2页左右。在拍摄的时候我可以看电影、可以编织……(拍电影时)托尼整个过程都可以陪着我,他开玩笑地表示:“我比较喜欢你拍电影,可以多点时间在一起。”

  帕克太太:婚姻当成事业

  记者:说到托尼,能讲一讲成为帕克太太后的感觉吗?

  伊娃:感觉太棒了。婚礼让我觉得自己好像在做梦。之前因为编剧罢工,我们的拍摄工作停了下来,我们有了很长一段时间不用工作的“蜜月”。虽然我对罢工的事情觉得很遗憾,但是至少我有时间陪着我丈夫。

  记者:在你没有结婚前,什么样的男人才可以吸引你呢?伊娃:我喜欢幽默的男人。而托尼就是这样的人——诙谐而且思想敏捷。

  记者:婚姻会不会让你们觉得两人之间的关系有很大的不同?

  伊娃:不会。如果真的有,那就是我们的关系变得更轻松了。在结婚前,我们都做好了所有的准备。之前,我们做了一些婚前的咨询,而且向要好的朋友聊天“取经”。我们的共识是把“婚姻当成事业”,所以从我们结婚的那刻开始,我们就开始经营这个事业了。现在我们找到最舒服的相处方式,很习惯婚姻了。

  记者:你自己有什么变化?在家会做饭吗?

  伊娃:当然,结婚后我胖了10磅。我还到处跟人家开玩笑说,如果我有权力想要求罢工结束,那么理由就是我不能再胖下去了。那时我的生活重心就是——煮饭、吃饭;煮饭再吃饭。

  记者:会不会是怀孕了?

  伊娃:不,我没有怀孕。很有趣的事情是,几天前我的发言人突然打电话问我:“你是不是怀孕了?”我的回答就是:“没有,我只是发福了。”可能就是因为太多媒体的胡乱猜测,所以他才那么问我。

  记者:最近你成为了AskMen.com 的最美丽的99个明星之一,这是你第四年挤进这个榜了。

  伊娃(笑):是吗?会不会是第99名?

  记者:其实你已经上过很多这类“美丽”、“迷人”的红榜,你的感觉如何?

  伊娃:我觉得很大的功劳是因为我嫁给了托尼。可能人们会想:“真酷,有个运动员老公。”曾经有人问我同样的问题:“经常被认为是性感女郎,而且还是这些榜的常客,有什么感觉?”我的回答是:“无论如何,总比上了预备名单——"不怎么美丽明星"要好吧!”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娃 | 朗格 | 凯特 |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