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还君明珠》上海造势 李宗翰“苦等”董洁十年

  20年前,一部《还君明珠》风靡宝岛台湾。20年后,这部经典苦情戏被制作人杨佩佩重新搬上荧屏,男女主角分别由李宗翰和董洁出演。4月21日下午,《还君明珠》主演董洁、李宗翰、和台湾金牌制作杨佩佩来到上海,为21日晚登陆上海荧屏的电视剧造势。

董洁

李宗翰

  《还君明珠》讲述了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两大家族兴衰之时,几个年轻人敢爱敢恨,却因误会以怨报德,最终酿成一个又一个大祸的悲情故事。是一段波澜激荡、引人入胜的传奇故事。在剧中,由黄少祺扮演的花花太岁秦天宝,迷途知返的爱上了董洁扮演的落难千金金明珠,并终成眷属。

  除经典剧情外,该剧两大主角的表现也颇值得期待,男女主角由当年刘松仁和苏明明的组合换成了内地小生李宗翰与清纯脱俗的玉女董洁。谈及此次合作,两人感慨良多,据知是相识十年后的第一次合作。

李宗翰与董洁合影

  发布会上,李宗翰谈到董洁,更是一口一个董洁老师,叫得董洁都不好意思了。原来早在十年前两人还在读书的时候,李宗翰和董洁就曾经一起合作过洗面奶拍摄广告,只不过那个时候董洁是主演,李宗翰只是后面的小配角:“十年后我好不容易在这部戏中演男主角,当初接这部戏主要也是因为女主角是董洁。”被李宗翰的一席话说得,现场董洁的脸都红了。

  对于电视剧的收视率,杨佩佩表示很有信心:“这部集合了俊男美女,和经典故事情节的电视剧,一定会创造良好的收视率。”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洁 | 杨佩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