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容祖儿李准基时尚造型亮相京城 揭幕评时尚达人

  前日下午,英皇旗下艺人容祖儿、李准基现身北京,参加新东安广场更名仪式。当两人出现在现场后便引来了阵阵尖叫和欢呼。据悉,他们此次是专程代表商场新形象的新潮一族卡通人物揭幕。

李准基

李准基和容祖儿

  装修和调整之后的新东安广场,正式更名为apm。apm意为am(早上)到pm(晚上),意味着北京apm将适当延长营业时间,加重夜店的比重,吸引更多的北京18至35岁年轻客群。

  在现场,李准基用不太标准的普通话向大家问好,并表示:第一次来到北京的apm,时尚与潮流的气息让人印象深刻;容祖儿则表示自己其实常来北京,也目睹了王府井这条有着悠久历史的大街所发生的变化。apm不仅给人中西合璧的感觉,也展现了古典与现代的结合。随后,两人表示有机会会再来北京,并且希望能够做为普通的消费者享受在这购物的乐趣。

  最后,现场进行了一个“时尚大比拼”的游戏,Fans们各自打扮成规定风格的时尚造型。容祖儿、李准基还给予点评并向获得最佳时尚达人的Fans赠送签名T恤。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容祖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