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千源《关中男人》显个性 演绎另类英雄

  《关中男人》是编剧庞一川“关中”系列剧继《关中侠事》、《关中匪事》、《关中女人》之后的封笔之作,该剧以抗日战争时期3万关中男儿东渡黄河,以血肉之躯阻击日军于中条山的历史为背景,情节围绕着剧中主要人物之间的爱恨情仇展开,塑造一代关中男人铁骨魂魄的同时,更演绎出一段凄美的情感故事。

王千源剧照

  一听名字,就知道这是一部男人戏,该剧由慈文影视旗下实力演员王千源(原名王锦鹏)挑大梁担当主角,饰演男一号名门浪子王长安,曾在《五号特工组》、《征服死亡地带》、《红色追击令》 等多部影视剧中任主要角色的王千源,个人非常喜欢这个角色,由他饰演的王长安,个性突出,本是社会浪子,屡屡制造事端,打打杀杀,横刀夺爱。但在大敌当前之时,王长安与情敌以关中男人的真诚与豪气化解误会,共同对敌,为保卫家乡和保卫自己深爱着的女人勇往直前,杀敌献身。《关中男人》自播出以来,剧中的王长安广受观众好评,也为王千源博得不少人气。

  目前《关中男人》在江西三套热播之中,据悉,该剧即将转战北京荧屏,为北京观众带来一场男人味十足的精彩大戏,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长安 | 王千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