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大人物

大人物:亚洲造星第一人 韩国音乐教父李秀满

 【如果出专辑的话,公司的艺人就都知道我唱歌不如他们】
 
视频:独家专访李秀满 解密SM中国战略聊旗下组合未来走向
◎ 如果我出专辑的话,会卖不出去吧

  搜狐韩娱:最后一个问题,因为我们知道李秀满先生自己也曾经是歌手,有没有想过有一天自己重新一展歌喉呢?曾经的歌手生涯对您创办SM公司和照顾旗下的艺人有什么帮助吗?

  李秀满:歌是无论何时都想唱,不过我担心如果我出专辑的话,会卖不出去,也不会有人下载。还有一个不能出专辑的理由,如果出专辑的话,公司的艺人就都知道我唱歌不如他们的事实了,那样他们就会不听我的话了,所以我绝对不能出自己的专辑。(笑)

◎ 曾经的歌手经验,对现在工作的帮助

  要说曾经的歌手经验,对现在的工作有什么帮助,对于公司的艺人们他们在舞台上是什么样的心情,会遇见什么样的困难,成功的时候又是什么心情,没有人气的时候的烦恼,在舞台上出错的时候的心情,在舞台外与人沟通时的心情,我都有很深的了解

  当他们遇到困难时我也知道该怎么帮助他们安慰他们。无论是他们伤心难过时还是开心高兴时,我都能和他们一起分享。这一点对我的事业有很大的帮助。

  右上:少女时代 右下:天上智喜

◎ 请大家多多支持。谢谢大家!

  搜狐韩娱:最后再给张力尹说一些加油的话吧。(因此访谈做于张力尹宣传期)

  李秀满:张力尹是很出色的歌手,这么年轻就能将R&B音乐掌握的那么熟练,真的很难得。希望大家多支持张力尹,她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待,一定会每天都努力,为成为一个出色的歌手而努力。请大家多多支持。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秀满 | 韩娱 | 段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