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大人物

大人物:亚洲造星第一人 韩国音乐教父李秀满

 【能代表亚洲的文化,应该通过中国来产生】
 
视频:独家专访李秀满 解密SM中国战略聊旗下组合未来走向

  搜狐韩娱:还有就是既然我们谈到了中国,那么我想问一下李秀满先生如何看到中国和韩国两国娱乐圈的差异,然后在您的理念中韩国歌手来中国发展是应该适应中国当地的文化呢还是具有那种个性独特的韩国的经营理念,如果融合的话,那么切入点在哪里呢?

  李秀满:从世界范围内看,欧洲的文化曾广泛传播,后来美国文化又成为了主流。今后将是亚洲各国的文化在中国这个国家重新融合为代表亚洲的文化,比如韩国文化的优点,比如日本文化的优点,还有其他国家和地区文化的特点,在中国这个最大的市场,重生为符合中国市场的文化,相信那时候就会有实力与欧洲和美国进行竞争。

  相信届时中国也会有自己的世界级明星。并不是说要与其他文化比出个高下。不过我认为能代表亚洲的文化,应该通过中国来产生。因为中国有很强大包容力和学习能力,善于学习别人的优点,创造属于自己的东西。所以我刚才说的那些肯定会在不久的将来就得以实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秀满 | 韩娱 | 段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