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伊能静大庆演出观众蜂拥 场地原因被迫取消

  4月19日,一场名为“璀璨星光不眠夜”的盛大焰火晚会原本计划在大庆百货大楼广场举办,为了给大庆市民献上一台精彩的节目,主办方特地请到台湾影视歌三栖明星伊能静、著名影视明星佟大为出席,为市民们献上精彩的表演。但当天因为活动场地位于露天广场,八万多市民前来围观,观众情绪高涨,人群不断地往前推涌,造成现场秩序混乱,最终使晚会无法正常进行,被迫取消。

伊能静

  一直等候在后台的伊能静对此非常无奈,原本已经准备好演唱两首歌曲的她表示:“非常遗憾,但是活动取消也是为了大家的安全考虑,我能够理解,也感谢大庆的朋友们这么热情的来看演出,以后有机会一定再来大庆弥补给大家。”

  而活动主办方的负责人也一再表示,这场晚会曾历时半年精心策划,但现场由于观众太多,甚至比预想的人数超出10倍,从场面上,商场的警备是远不能控制的,政府为了市民的安全所以取消了演出,希望市民能够体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