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UNDP携手周迅2008环保意识宣传项目网络征名活动 > 最新动态

周迅任联合国环保亲善大使 改变生活习惯不泡澡

[提要] 搜狐娱乐讯 4月21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亲善大使周迅任命仪式,暨周迅携手UNDP“我们的贡献 OUR PART”环保意识推广项目的启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办……[我来说两句]

  当天的绝对主角周迅在受命成为环保亲善大使时非常激动,发言几近哽咽,并在随后的采访中告诉搜狐娱乐,自己希望更多人能将环保意识改变成生活方式,“我现在也是如此,已经不再泡澡,改为淋浴了。”

周迅在台下认真聆听

周迅登台接过聘书

  担当环保亲善大使 周迅称其为荣誉和责任

  当天的活动不仅有UNDP官员、部分大使馆代表、国家环保部门领导,环保组织代表,还有民间环保人士和数百家媒体记者应邀出席,而周迅作为绝对主角成为最受关注的焦点。

  周迅在任命仪式上表示将赋予她的新使命看成一种荣誉和责任。谈到如何鼓励人们实践环保的生活方式,她说:“这不仅与传达环保倡议有关, 更是如何身体力行的问题。根据我们有四万多人参加的网上调查结果和我在最近的三部电影中的亲身经历,显然很多人都听说过这些环保倡议,而问题是如何真正让人们自觉地付诸实践。我们的目标是找出更聪明的办法,让环保倡议变得时尚又有趣,让人们能够为真正去实践这些倡议而感到自豪。”

  周迅改变生活习惯 环保从身边小事做起

  当天一身白色裙装黑色丝袜亮相的周迅,干净清纯中不失性感女人味道。作为演艺圈人士,此番作为环保亲善大使,更多人关注周迅如何担当好任务。对此,周迅表示,自己希望通过努力能让更多人把环保意识改变成生活方式,“我现在尽可能在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做到环保,我现在改变生活方式,不泡澡,就算是在淋浴的时候,也是在不用水的时候多次关水。环保是一种从意识到生活方式,不能强迫,也没有对错,从心底里意识到的时候,关灯、关水等身边小事就不会觉得不容易做到了。”

俏皮的周迅举起酒杯

  周迅阐释环保与时尚关系 称会与大齐一起环保

  当天活动结束后,周迅也接受了来自各路媒体的群访,对于如何平衡环保和时尚的关系,周迅表示,这两者是不矛盾的,“我认为以后利用环保材料将成为很时尚的事情,否则得话就会被淘汰的,环保是一种概念,不是不准怎么样,而是如此会更好,相信大家会选择更好的方式。”而谈及自己的造型师爱人大齐,周迅也表示,自己会给大齐一些建议,尽量的利用环保的方式,“我认为绿色的生活方式是很时尚的,这种观念是需要我去通过努力和各种方式,让更多人接受和意识到的。”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马和励先生在接受媒体访问的时候,则表示少吃肉一种非常环保的行为,“因为加工肉食的过程本身非常的不环保,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尽可能的少吃。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大开眼界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热点新闻
霆锋脸上现抓痕
·强强联手:搜狐SK电讯达成战略合作
·23日吴宇森亲临 开通华语第一大片《赤壁》官网
·韩剧退潮 《大奥》引领日剧崛起 解读昨夜结局篇
·顾长卫又陷“交杯酒”风波 蒋雯丽否认不合传闻
·张智霖上演“生死时速” 顶台风买鱼蛋面慰妻儿
·杨丽萍脂肪不足 为舞蹈放弃怀孕甚至危及婚姻
>> 更多
娱乐
小S要讨好老公
·组图:林嘉绮没贴胸贴逼伟仔合影
·Burberry艺术总监北京设晚宴 张曼玉拖男友捧场
·组图:杨千嬅写真红唇娇艳 余文乐被戏弄涂白脸
·孟庭苇称儿子是高僧转世 佛缘迹象明显(图)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关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