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 > 新闻报道

张峻宁练秘密舞器 迎接《舞动奇迹》新一轮大战

  由湖南卫视、香港TVB联合打造的《舞动奇迹》第二季第一场播出,引起广大观众、网友关注,全国观众规模超过4000万。本周四,新一轮《舞动奇迹》大战将继续上演,经过第一轮的洗礼,各路选手已经开始崭露头角,观众也逐渐领教了各位“舞林高手”深藏不漏的武功秘籍。

张峻宁

张峻宁

  身材高挑的张峻宁在首场比赛中华丽亮相,挑战高难度动作游刃有余,狂野恰恰霸气十足,开场架势已颇具王者风范,获得不少观众、网友热捧,更有网友分析各大男明星冠军相,张峻宁颇受青睐和期待。本周新一轮精彩上演,据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张峻宁已经开始紧张准备“秘密舞器”,只有工作人员留守现场,封闭式排练,不知“岩太子”此举是否要拿出真功夫呈现更多精彩好戏给广大观众和粉丝。就在不久前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张峻宁作为嘉宾现场秀过一段热力十足的街舞表演,不知本周他挑战的舞蹈会不会是街舞。

相信本周的PK大战会更加激烈,“岩太子”能否凭借”秘密舞器”成功晋级,本周四晚一起来揭晓吧!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