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伊丽莎白比基尼 证明自己是最美妈咪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1日16:45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伊丽莎白-赫利刚刚诏告天下,她不再穿着暴露比基尼在游艇上用餐。现在,赫利再次穿上性感比基尼现身沙滩。

  这组照片显示,赫利在某种情况下会放松自己的规则。首先,那一定是她最感兴趣的事业,例如帮助推广高街时尚店铺Mango出售的自己的独创品牌泳装系列。其次必须经过电脑修饰。在拍摄这组照片的时候,她接受了《星期日时尚》杂志的采访,这名模特兼女企业家承认:“现在,拍比基尼就是我的生活。”她说:“我认为,没什么比拍比基尼感觉更糟糕了。接下月我都将参与两次拍摄。真是无法忍受,我必须亲历亲为,我不能归咎别人。”

  但是,她透露,现在她需要“技术一流的摄影师”和一些数字设备。她承认:“和每个人一样,我也喜欢做一定修饰。”虽然摄影师对照片作出了些许修饰,但是,这组照片也显示42岁的赫利承诺不再身着暴露的比基尼作“秀”,以免让更苗条、更性感的年轻人嗤笑还是很明智的。在2005年接受采访时,她谈到了这件事,与此同时,她还提到了自己的比基尼“禁令”

  赫利现已是一个孩子的妈妈,她透露,每每望向镜中,她看到的是一个“吃垃圾食品油不爱锻炼的女人,可非常不幸的是,这就是近年来的我自己啊。”谈到自己设计的伊丽莎白-赫利海滩系列之一时,她称,自己穿比基尼的岁月已经过去了。她说:“我感觉那样不舒服,随着岁月流逝,你渐渐对自己的身体没那么自信了。”但是,需要快速减肥时赫利倒不担心严格控制饮食。

  她称,儿子达米安——现在6岁——出生后自己也曾积极锻炼,赫利说:“我早餐几乎不吃,午餐吃得很少。零食也乏味,只有一根香蕉或者6粒葡萄干,唯一一顿像样的饭是晚饭。”恪守严格的减肥制度让她减掉了4磅,以致在达米安出生后3个月她就穿上了自己标志性的白色紧身牛仔裤。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