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妮可-基德曼欲靠《澳大利亚》咸鱼翻身(多图)

休-杰克曼轻抚妮可-基德曼

妮可-基德曼的这张剧照像极《英国病人》

  连吃数场票房败仗的妮可-基德曼,将全部希望押在预计今年圣诞节在台上映的新作《澳大利亚》上,期待曾合作过《红磨坊》的导演巴兹-鲁曼能再次点石成金,让她的事业再度翻红。影片官网也在近日正式开站,妮可与男主角休-杰克曼雨中激吻的画面首度曝光,令观众对片子本身更增期待。

  详细剧情仍在保密中的《澳大利亚》,在筹备之初被形容成“澳洲版《乱世佳人》”,其实还有点《远离非洲》与《非洲皇后(听歌)》的影子,巴兹-鲁曼把上世纪初的澳洲内陆,拍得壮美苍凉不输非洲。
妮可-基德曼是全片的灵魂,她的角色本是英国贵妇,丈夫先她一步到澳洲,却疑似另结新欢,逼得她不得不远渡重洋一探究竟,最后她却在澳洲碰上莽汉休-杰克曼,两人在共同度过难关与冒险后渐生情愫,此时日军发动太平洋战争两人又一起被卷入战火中。尼科尔-基德曼与休-杰克曼气质颇为合衬,画面上看来很登对,也让片商对票房信心加强不少。

  现在片子蓄势待发,妮可-基德曼的票房魅力又遭到质疑,亟欲重振雄风的她,将在产后逼自己恢复成最佳状态,全心为《澳大利亚》的卖座冲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德曼 | 妮可 | 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