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三地盛开《女人花》涂黎曼“巧菊”以纯制胜

  正在河北、四川、福建东南三地卫视黄金档热播的电视连续《女人花》,号称“中国版《乱世佳人》”,剧中涂黎曼饰演的丫鬟“巧菊”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着《女人花》在各地的热播,单纯、刁蛮、多嘴的“巧菊”这个角色,在开拍前的一番坎坷选角经历也终于浮出水面。

《女人花》巧菊
《女人花》巧菊

  《女人花》中的 “巧菊”原名叫汪子樱,是变法的大学士汪文谦家的三小姐,戊戌变法失败汪家被满门抄斩,三姐妹失散。“小妹子樱改名巧菊,自小随大太太潘氏嫁入吴家,对英俊潇洒的吴少爷(冯绍峰饰)情有独钟。后来巧菊因黄梅儿(刘涛饰)嫁给了吴雨声,当姨太太彻底没指望了,因爱成恨,受刘家利用成了陷害亲姐姐的帮凶。

涂黎曼
涂黎曼

  据悉,在《女人花》开拍前,剧组曾陆陆续续收到了众多女演员的资料,为了寻找出最符合单纯、美丽、机智等多个条件的“巧菊”,剧组煞费了一番苦心,直至临开机前,这个角色的最佳人选依然迟迟未决。在临近开机的一天,导演姚晓峰经朋友推荐约见了从深圳赶来的涂黎曼,她身上所流露出来的青春气息,自然、纯真的气质,更难能可贵的是眼睛里所散发出来的灵气,与剧中人物“巧菊”十分契合,让导演姚晓峰和在场主创人员眼前一亮,当即拍板敲定由涂黎曼来出演“巧菊”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涂黎曼 | 姚晓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