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林申领衔《电竞之王》将再现周星驰经典

  因为同样欣赏和喜欢着周星驰,国内首部网络电影《电竞之王》的鬼才导演、一直视周星驰为“精神领袖”的卢正雨,将原有的剧本大刀阔斧地改成了节奏快、充满了典型周星驰式的无厘头风格;而主角顾晓飞的扮演者——人气小生林申,无论从台词还是肢体语言,都将自己内心潜藏的“周星驰情结”发挥得淋漓尽致,融入进了角色的点点滴滴中,从四岁在《武状元苏乞儿》剧组邂逅周星驰,到在影片《门》中用表演以及“小周星驰”的称号向周星驰致敬,到如今与网络电影鬼才合作再现周星驰经典“电影碎片”,林申内心的“周星驰情结”不断升华蜕变中。

林申

  影片中的顾晓飞是个天赋异禀的电竞天才,在精神病院当院长的父亲一直以来反对晓飞从事电子竞技运动,期望他能够子承父业。但在女友的鼓励和各前辈高手的指点下,晓飞为了追逐自己的梦想,不顾家族的反对,迎战了韩国第一高手秀熙(米娜 饰演),在这过程中逐步战胜自我,顾晓飞最终成长为了新一代的电竞之王。

  在片中,林申将带观众目睹类似“葵花点穴手”的神奇功夫、让大家再度领略“整个世界清净了”的境界。诸如此类具有动漫效果的无厘头式搞笑画面、耳熟能详的周星驰经典台词、以及不时穿插其中的一个看似神经病的神秘高手等等,不仅将这部时长仅30分钟左右的影片,打造得剧情丰富饱满、情节跌宕起伏。

并且,在诙谐幽默的风格下,宣扬了影片想要通过电子竞技运动,弘扬的爱国主义和奥林匹克顽强拼搏精神。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 顾晓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