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聂远:我和阿娇玩?那是艳照门之前

  阿娇,需要给大家一个交代

  南都周刊:我想还是得问你被骂成负心汉的感觉?

  聂远:绯闻对于演员也算一种工作。感情方面如果在我身上发生过的我肯定承认,但其他的东西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那些绯闻是她们的团队做出的东西,与我无关。

即使被指认成负心汉也不会委屈,子虚乌有的东西干嘛理会,我自己周围的人和我的团队很清楚我是怎样的人。相处的时间大家是真诚的就够了,首先是良心。

  南都周刊:那你还和谁好过?阿娇?

  聂远:我最早跟黄奕好过啊,那都是十多年前的事了,现在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如果我说自己没谈过那才是假话。

  南都周刊:那么阿娇呢?她是导致你跟刘芸分手的直接原因吗?

  聂远:老实说,这么久以来,我都不去澄清一些事,因为我觉得感情是不能用来娱乐的,如果拿来娱乐就是一种伤害,干嘛要去伤害别人呢。阿娇跟我就是最简单的工作关系,我们一起拍戏。她的事我都可以谈,没什么可回避的。

  南都周刊:阿娇发生这事你震惊吗?

  聂远:我震惊的是陈冠希。其实,演员下了戏在一起玩不过是表象,我哪里谈得上很了解她呢?

  南都周刊:所以你确实跟阿娇玩过?

  聂远:你知道吗?她总共在《雪山飞狐》剧组就呆了20天,接触并不多。你不要觉得演员天天工作后就不需要放松,不熟的人照样可以一起玩。我们去唱歌,然后就传绯闻,我也没办法,记者不是也拍到我跟方中信喝得烂醉走出来吗?

  南都周刊:不过,很多人觉得你们挺相配的。

  聂远:你是说在艳照门之前吧。她还是太漂亮了。现在我们没有联络,我只是觉得她有必要面对一切,需要给大家一个交代,但我就不要去添乱了。

  劈腿,精力和财力不够

  南都周刊:你算桃花不断吗?

  聂远:你讲的是我那种爆炸性新闻?如果我有那样的艳福,我还会这么辛苦吗?(旁边工作人员补充:“我们都知道说他一下子跟好几个女艺人在一起什么的,是有策划团队专门策划的连环局,把他当对象拎出来了。”)

  南都周刊:好吧,那你从来没劈腿过?

  聂远:我觉得自己的精力和财力都不够啊。要做好一件事情已经很难了,除非不用心。要搞定一个女孩子也很难,怎么可能还去脚踩几条船呢。除非大家都不认真,只是玩一玩。

  南都周刊:你玩过这样的?一夜情?

  现任女友仍是圈中人

  南都周刊:现在会不会心有余悸,不再找圈内人谈恋爱?

  聂远:不会。其实这完全是我自己的事,我的私人生活,与工作无关。我觉得感情经历多并不是坏事情,任何事情多去体验,对人生是种丰富,也能更加明白如何去更好地完成自己的人生。但我有自己的底线,如果我公布出女朋友的事情,当然是想能走到最后、结婚在一起的。但很多东西不是由我一个人控制的。

  南都周刊:难道现任女友是圈中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聂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