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华娱推出旅游时尚新节目《Young Walker》(图)

  年轻的心永远不安于现状,行走世界感触未知是我们的梦想。在身未动心已远之际,华娱卫视4月21日起,周一至周五23:00特别推出全新旅游时尚节目《YOUNGWALKER》,令你足不出户就可用年轻视角行走世界。

  《YOUNGWALKER》用电视杂志的手法,从旅游、时尚、娱乐等新鲜强劲的资讯入手,打造一本适用于年轻人的超级实用潮流指南,丰富和开拓年轻人的娱乐时尚视野。

  其中,逢周一播出的“香港Walker”版块用年轻人的视觉边走边看,寻找这个时尚之都最具潮流特色的新奇玩意、限量版的各式产品、潮男潮女们最热门的时髦卖场……

  除了立足香港这个时尚之都,发掘新奇都市另一面,《YOUNGWALKER》更会在“世界walker”版块(周二~周四播出)中,走出国门探寻世界,用自助旅游探险的形式,到不同的国家和城市,完成不同任务。
来到“一生要去的100个地方”,你将圆梦多少?在这个游历寻觅、完成任务的过程中,年轻的心触摸到的世界各地时尚趣闻、风俗文化,将是新鲜无穷。

  唱k是年青人的最爱,因此逢周五播出的“玩乐Walker”的“K吧!K霸!”则会在热点KTV设立擂台,即场邀请观众参加K霸大赛,由KTV点歌排行榜中随机选出歌曲,设立三关,测试观众对k歌的熟识程度,胜出者可获奖金或KTV现金券,挑战失败则要接受惩罚。

  全新版块电视杂志,带出新鲜强劲资讯

  除了旅游时尚资讯外,《YOUNGWALKER》更会每天热辣放送港台娱乐动态和奥运热点新闻,力求把年轻人最关注的娱乐体育猛料第一时间向观众报道。

  打破传统的生活类资讯节目,用另类的角度去挖掘我们生活中的新奇元素。充满E时代的酷感尽在《YOUNGWALKER》!该节目将自4月21日起,逢周一至五,23:00——23:30播出。 (来源:大洋网娱乐)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