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魔幻手机》:烂剧中的战斗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1日15:21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打着现代神话科幻喜剧旗号的《魔幻手机》4月8日在央视8台横空出世之后,立即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并引发了大规模的热议。这部将科幻、神话、穿越等诸多非主流元素混搭在一起有如大杂烩般的电视剧,刚一播出便被网友迅速冠上了“烂剧”的称号,因为它几乎集了所有烂剧之大成:人物众多、关系混乱、古今难分、造型恶俗、剧情荒诞、台词颠覆……当之无愧成为烂片中的佼佼者。

  你被《魔幻手机》雷到了吗?

  说到烂剧,我们就不得不先做一件事,就是为烂剧“正名”!究竟何为烂剧呢?通过征集了各方网友的意见,我们得出烂剧的基本标准如下:

  1.电视剧本身质量不高,存在剧情拖沓、情节胡乱编凑,造型诡异、对白弱智、刻意煽情,制作粗糙、炒作手法拙劣等先天性缺陷。

  2.各种合拍剧,如内地与港台合拍剧、中方与韩方合拍剧,内地剧本+台湾演员+韩国造型师的组合已经成为烂片必备三大杀手锏。

  3.洒狗血没边,多见于台湾乡土剧,桥段老套苦情,动辄上百集,有如裹脚布般冗长,年轻人不屑一看,却成功收服一班中老年妇女。

  4.区别于以往传统电视剧,具颠覆性和超前性,或者恶搞得没谱,需要别具慧眼用特殊的角度去解读的片子。

  5.没有任何理由,只要不对自己的味口,不喜欢看的就是烂剧!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