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想爱都难》想爱都难人物小传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1日15:13 来源:搜狐娱乐

  舒凡:35岁,海归,外表俊朗、行事沉稳。有丰富的经商经验和扎实的求学背景,人脉众多,经营有道。在嘉祥公司扩大时期回国,进入公司服务几载,提升很快,成为李文达的左膀右臂。工作狂,自负自大,有些偏执。

  对叶丽一直抱有好感,但因为是领导的老婆而不敢产生非分之想。当叶丽入住公司,两人相处面对的机会增多,舒凡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为了叶丽,他三番五次组织李文修破坏公司,付出了自己所有的感情和时间,可最后还是被叶丽拒绝了。

  叶丽对林大明的格外照顾急让他嫉妒不平,他对林大明从一开始的轻蔑、不屑到后来的仇视,但最终被林大明的善良折服。

  在被叶丽拒绝后,舒凡终于认识到一直陪伴在身边的孙菲的可贵.

  

(责任编辑:vilysha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