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想爱都难》想爱都难人物小传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1日15:13 来源:搜狐娱乐

  叶丽:40岁,容貌清丽,气质优雅,心地善良,性格沉静温婉,是一个典型的贤妻良母。在前夫李文达出事后接替他成为嘉祥公司总经理,工作认真积极,对待下属宽容厚道,乐于帮助别人。她身上有着中国妇女传统的贤淑善良,也有着现代女性特有的独断果敢。

  和丈夫的婚姻破裂让叶丽身心疲惫,一度不相信爱情,可林大明的到来使她不知不觉被软化。林大明给她的感觉是和丈夫截然不同的,他的责任感、好心肠、忠诚可靠使她安心、温暖。商场沉浮她无力面对,内忧外患使她疲惫之极,在林大明那里她不用防备什么,只需展现出最真实的自己。她在这个质朴的男人身上得到了生命中第二个春天。

  女儿叶子是她生活的重心,为了孩子她能够付出一切,放弃一切。

  

(责任编辑:vilysha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