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黄健中二度携手吴军 合作默契不谋而合(图)

  “新皇帝小生”吴军主演的宫廷大戏《母仪天下》,目前正在无锡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不日将转战涿州。在2004年拍摄的电视剧 《风满楼》中吴军和导演黄建中有过一次合作,此次《母仪天下》是他们的二度合作,导、演双方更加默契。

吴军
吴军

  吴军在剧中扮演汉元帝刘奭,从太子时期演到作为皇帝登基直至死亡,在爱情上从满怀希望到失望再到痛惜绝望,从另一个角度描写高高在上的皇帝的私密生活。

  吴军表示:在和黄健中导演合作中,每一场戏导演都能有新的思想融入到戏里,不断尝试新的拍法,这也深深感染了自己。有一场戏是吴军扮演的太子偶遇一位佳人,佳人伺候太子喝酒。在拍摄当中,吴军也融入了自己新的想法,没有完全按照剧本,根据他本人对角色的感悟,增加了台词和动作。因为刘奭本身对爱情是极其渴望的,皇帝与佳人此时又相谈甚是投机,一杯一杯喝着酒,此时吴军亲自给佳人倒上了酒,这是剧本里所没有了,而这一举动也立即得到了导演的赞同,不断的在旁边小声提示“给她倒,给她倒”,虽然佳人“受宠若惊”,但俩人还是自然的表演出一场皇帝佳人把酒言欢的好戏。毕竟皇帝也是普通人,也需要自己的感情,吴军这小小的改动恰恰把皇帝那种普通人的心境表现的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母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