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姜彤代言《中国商人》 做老板征战乌克兰(图)

  中俄合拍的20集电视剧《中国商人》目前正在乌克兰进行紧张拍摄。这是一部讲述男人之间精彩的商战故事的电视剧,白手起家的几位中国商人征战商海于异国他乡,在和外国商人斗智斗勇中经历艰苦奋斗不断打拼终于建立属于自己的跨国企业。

姜彤代言《中国商人》
姜彤代言《中国商人》

  在商战过程中,男人之间的友情,男女之间的爱情和对利益财富的不断追求使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层出不穷。戏痴姜彤作为本剧的主演也被剧情深深吸引,私下里经常和几位“商人兄弟”一起讨论剧本,使整个剧组的创作气氛特别浓厚。

  姜彤在剧中扮演一位五星级酒店的老板唐维,是一个精明仗义、性格直爽的典型中国商人形象,私下里虽然好赌好玩,但在工作中却也一丝不苟,努力工作、和同事之间暗中较劲,到了国外又团结同事一同和外国奸商斗智斗勇。

  姜彤本人对这个个性鲜明角色十分感兴趣,为了演绎好这个性格丰满真实的中国商人的经典形象,姜彤也是下足了功夫。身为“中国商人”的代言人,姜彤不敢有一丝马虎,不断拿着剧本反复推敲、研究唐维这个角色的人物性格特点,以便在表演上更加自然。相信“中国商人”在姜彤的诠释下一定能够展示更多中国所特有的魅力。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彤 | 唐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