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何琢言投入演《兵圣》 携手师姐胡静演出姐妹花

  日前,张纪中新戏《兵圣》正在河北涿州影视城紧急拍摄。华谊兄弟旗下几位签约明星胡静、何琢言、许还幻、朱亚文包揽该剧主要角色。其中,胡静扮演的紫苏、何琢言扮演的陌离以及许还幻扮演的翟芊成为男主角朱亚文戏中最为重要的三个女人。孙武一生挚爱的紫苏与陌离,更是因为爱情而在姐妹间的友谊和矛盾中挣扎。

何琢言、胡静
何琢言、胡静

  何琢言死在兵圣怀里

  在《兵圣》中,何琢言扮演的陌离与胡静扮演的紫苏以及朱亚文扮演的孙武分别来自齐国四大家族中的三家。由于祖父辈之间争权夺利的尖锐矛盾,导致三人在爱情、友谊以及家族意愿的矛盾中挣扎,痛苦。

  其中,何琢言扮演的陌离深深爱上了朱亚文扮演的孙武。但是陌离一家与孙家的政治矛盾已经激化到了水深火热的地步。最终,在两个家族的决斗中,无辜的陌离成为了政治斗争的牺牲品。惨死在了敌人的剑下。

  晚到一步的孙武,眼睁睁的看着陌离的离开痛不欲生。陌离也在孙武的怀抱中,走完了最后的人生路。

  和师姐胡静演出姐妹花

  在《兵圣》中,另一位女主角是著名演员胡静。在这部戏里,胡静扮演的紫苏与何琢言扮演的陌离是亲如手足的姐妹淘。何琢言也为了姐妹情谊,甘心放弃了自己的幸福,而成全了紫苏与兵圣的爱情。“是我介绍孙武给紫苏认识的,可是她们俩相爱了。紫苏是我的好姐妹,所以我只好退出了”何琢言说。

  据悉,此次《兵圣》是何琢言第三度演出张纪中的戏剧作品,而其上两部作品《鹿鼎记》和《大唐游侠传》,也将于今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静 | 何琢言 | 孙武 | 矛盾 | 朱亚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