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罗海琼左臂伤情不明 受伤原因疑似张涵予(图)

  数千万制作预算投资,华谊兄弟群星领衔演出。2008年备受电视剧市场看好的反特题材大戏《身份的证明》开拍过半。日前,该剧举办盛大新闻发布会及媒体探班,揭开之前颇为神秘的面纱,将此部华谊年度大戏展现于世人面前。

罗海琼老年妆
罗海琼老年妆

  《身份的证明》由曾导演《梅花档案》的川籍著名导演毛卫宁指导,著名演员张涵予、罗海琼领衔出演。李乃文、车晓、田雨等影坛实力派演员,也为该剧增色不少。在日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华谊兄弟老总王中磊特别从北京赶至成都现场,为该剧站台助威。巧合的是,戏中两大主演罗海琼、张涵予,左臂都包扎上了白纱布。

  罗海琼左臂意外受伤,洪雅医院误诊险酿大祸

  发布会当天,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特别将罗海琼左臂受伤一事透露给到场记者。整场活动期间,罗海琼藏在大衣中的左手,始终未露出袖口。在不少到场记者的要求下,罗海琼才把左手从袖口中伸出来,并与右手同时展露给记者。经过对比发现,尽管距离受伤已经过去了1周左右的时间,但是罗海琼的左手,明显还是要比右手肿胀。

罗海琼左右臂对比图
罗海琼左右臂对比图

  据罗海琼介绍,感受到自己左臂不舒服,是在夜里把自己痛醒了。“当时感觉左手很涨,一摸粗了很多,以为是自己长胖了。但很快就反应过来不对,因为右臂比起左臂并没有变化,相当的纤瘦。”

  据悉,洪雅当地医院当时给出了左臂骨裂的诊断,并且开出了目前来看,三种药性相悖的医药。在晨起服用过洪雅医院给开的药后,罗海琼的病情未见好转,相反有恶化的情况出现。来到片场后,导演毛卫宁当即决定取消当天罗海琼戏份的拍摄。

剧组派车送海琼赴成都的大医院就诊。

  病因至今未明,罗海琼为张涵予洗冤

  对于受伤的最终原因,罗海琼表示目前依然难以确定。发布会上,罗海琼更是开玩笑地表示。刚刚得知是骨裂当天,罗海琼曾和剧组的同事推算,导致其受伤的始作俑者竟然是搭档张涵予。

  “当时大夫说是老伤了,至少受伤已经有10天的时间”罗海琼说道,“我就推算,10天前恰好有一场和张涵予为了孩子打架的戏。当时他要打孩子,我不干,上来劝,把我推到桌子上摔倒了。当时就把我右眼磕青了,没想到还留了左手这么一个内伤。”

  到达成都后,当地大医院给出的确诊结果令罗海琼放下了心。不是骨裂,而是左臂的肌腱发炎。虽然病因大夫也并不能百分之百确定,但是排除了骨裂伤一说的罗海琼还是主动的帮老搭档张涵予洗起了冤情。在她给导演的短信中写道,“导演,无大碍,与涵予无关。”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罗海琼车晓同门姐妹成情敌 戏中大抢张涵予

据悉,华谊兄弟独家投资打造的2008年巨献——30集电视连续剧《身份的证明》日前正在四川洪雅县火热拍摄中.一直以来被媒体贯有电视剧版"集结号"之称的该剧不仅继续"集结"了九连战士中的张涵予...

08-03-21 15:1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 毛卫宁 | 王中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