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洛施告英皇欺她年幼无知 卖身18年合约曝光

  之前被英皇娱乐起诉控告违约的艺人梁洛施(Isabella),18日正式反击,通过绯闻男友李泽楷朋友的帮助,起诉反告英皇娱乐。

  英皇娱乐与一手栽培起来的梁洛施为了合约对簿公堂,爆发一场娱乐圈世纪合约官司。
18日梁洛施通过“星级”律师团起诉高法反告娘家英皇。称英皇公司7年前在她12岁之时,以及其后与她所签订合约的条款“不公正、违背良心”,要求法庭声明有关合约无效,同时让这份可以令梁洛施卖身18年的合约内容曝光。

  梁洛施所指的不合情理条款,包括报告行踪、解约后7年内仍受合约约束、英皇可因她患病或犯法而随时提前解约、自费支付学习及交通费等。

  代表Isabella起诉高法的,是现任港交所主席夏佳理有份的律师行,而夏佳理是梁洛施绯闻男友李泽楷的好友。

  起诉书指Isabella于2001年12岁时,由母亲代表与英皇签下唱片及经理人合约,而母女俩只有小学教育程度,不谙英语及法律文件。起诉书指梁妈妈当时不仅失业还要独力照顾两名女儿,经济拮据,在未能完全理解的情况下才会签下为期10年的合约;2003年,梁妈妈再代表当时14岁的Isabella与英皇签下另一份艺人合约;2006年,Isabella凭《伊莎贝拉》获“金紫荆”最佳新人奖及柏林影展提名后,因被指无心工作而遭雪藏,其间经纪人霍汶希建议她向老板杨受成求情及向公司表示效忠,便可尽快“解冻”,并要求她签约,将双方关系由11年延长至15年。Isabella指母亲当年因经济压力及不懂英语才代她签下上述3份合约,而她于2006年因感受雪藏压力而被迫与英皇签约,故指全部合约因而无效。

  Isabella又指经纪人向她要求极之不合理的行为,这些行为完全超出合约范围,令她觉得被经纪人出卖,并对经纪人失去信心,故要求解约,特别是经纪人合约。至于英皇娱乐方面,对Isabella起诉一事不作回应。小宗

  (新闻来源:华商晨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洛施 | 李泽楷 | 高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