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裴勇俊遭“逼婚” 新“居家男人”形象获好评

  裴勇俊早前惊爆结婚传言后,韩国媒体连日来对他追踪报道,逼他对婚姻作出表态。而粉丝们认为,今年8月29日就要满36岁的裴勇俊,已经老大不小,非常乐见他尽快结婚成家。

  早前韩国媒体报道某电视台高层透露裴勇俊近来急着找婚宴场所准备结婚,这则消息虽然被裴勇俊所属的BOF经纪公司否认,不过韩国媒体认为不久前他才被《首尔体育报》误报与李智雅深夜幽会,紧接着又传出结婚说,似乎是无风不起浪。不过,粉丝们更对偶像婚事乐观其成。
网友们表示:“如果再不结婚生子,难道要他打光棍,一直拍戏到老吗?”

  但裴勇俊却不理记者和粉丝的“盛意”,日前终于他复工拍摄一辑楼盘广告,尝试了西装笔挺的上班族、洗衣居家男、捧花纯情男等各种造型,让那些师奶“粉丝”高兴得倒地不起。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裴勇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