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三天入帐百万 活动不断成吸金女王(图)

  从出道以来,范冰冰的人气不断高涨,古典美的外貌加上佳的演技都奠定了范冰冰在星运道路上的前途。随着范冰冰从古装美女向时尚美女的转型,除了观众的认可外,也吸引了众多知名广告的目光,继去年她远赴日本为成功演绎某电子产品的广告之后,今年接连接到一系列国际知名品牌做形象代言的邀请,成为了真正的“广告”大户,人气也随之一升再升。

范冰冰谢霆锋和楼盘高层
范冰冰谢霆锋和楼盘高层

  助阵名表旗舰店 高贵摩登气质非凡

  4月18日, 范冰冰在大庆出席了某著名国际高档手表品牌全新概念旗舰店的开业庆典活动。当日,该名表独特的现代简约主义设计风格装饰全场,高贵神秘,吸引无数目光。充满现代艺术气息的摩登女子电声小提琴表演为庆典活动拉开序幕,紧接着优雅美妙的模特秀展示了该名表整体陶瓷系列的经典腕表。范冰冰的登场则将活动推向高潮,佩戴该腕表的她高贵优雅,艳惊四座!

范冰冰展示名表
范冰冰展示名表

  盛装出席顶级品牌 国际气质淋漓彰显

  4月19日,范冰冰又匆匆赶往北京,出席某顶级国际品牌彩妆正式进入中国的发布会。范冰冰和该品牌设计师阿玛尼先生私交甚好,曾经作为唯一的中国女明星去意大利观看该品牌新装发布秀,此次投桃报李,当改品牌彩妆进入中国市场,范冰冰站台支持也是义不容辞。

范冰冰与AMARNI高层
范冰冰与AMARNI高层

  当日,范冰冰妆容精致前卫,而优雅的谈吐和大方的举止也让在场的工作人员如沐春风,该品牌的高层不住的大赞范冰冰“beatiful”。

  出席楼盘开盘剪彩 千余市民蜂拥而至

  4月20日,范冰冰又应成都一家房地产公司的邀请,以嘉宾身份亮相成都为新楼盘的开盘剪彩。一同前往的还有谢霆锋、郑希怡。入嘉宾席后,即吸引大批市民围观,场面十分热闹。据悉,范冰冰与该楼盘的代言合作已基本确定,随后还将出席相关其宣传的系列活动。

  在广告商眼中,范冰冰堪称是“极品印钞机”,据悉,眼下范冰冰的广告酬劳早已攀升到7位数,并且仍在疯涨,一个耐人寻味的现象是,她的身价越高,找她的广告商越多,不知不觉已经形成了马太效应。一年365天几乎没有一天时间休息的她,其付出的努力之多在演艺圈是众所周知的。据悉,借助去年本命年的强劲发展势头,范冰冰在今年已经显出了高开高走的发展态势,《胭脂雪》上海首播即取得开门红,另有多部影片在拍摄中。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