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江一燕入围大学生电影节 形象演技备受师生欢迎

  一年一度的全国大学生电影节即将落下帷幕,从去年开始,便已经被誉为新生代花旦的小才女江一燕,也凭借在今年“三八档”上映的都市影片《双食记》中的精彩表现,而获得了最受欢迎女演员的提名,并且名列前茅。

江一燕入围大学生电影节
江一燕入围大学生电影节

  在影片《双食记》中,江一燕饰演了一个敢爱敢恨、执着而坚强的女孩coco,勇敢面对人生的挫折和人性的的阴暗,并坚信最终的美好而一路走下去。不少观众表示虽然江一燕才出道不久,但其在片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与吴镇宇、余男两位影帝影后飙戏而毫不逊色,成了该片最闪亮的光辉。而江一燕本人在文学、摄影、音乐等方面的才华,更是让观众们惊呼“演艺圈新生代的崛起”、秀外慧中小花旦的诞生。

江一燕演技受师生欢迎
江一燕演技受师生欢迎

  据高校师生表示,早在06年底,由江一燕主演的电视剧《我们遥远的青春》(原名《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便已经在学校里风靡,无数大学生与剧中那个单纯而美好的周蒙同喜同悲,更惊叹江一燕扎实的演技,对于角色的把握精准而到位、收放自如。对于江一燕以及周蒙的讨论,一度也成为各高校BBS的热点话题。

  此次,凭借《双食记》,入围本届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一奖,又恰逢《我们遥远的青春》在全国热播,对于这双重的喜讯,一向淡然简单的江一燕并没有过多的惊喜,仍然谦虚地表示,表演是自己一辈子的职业,是自己最执着的梦想,过去的成绩都是很好的鞭策,她会沿着这条路继续走下去。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