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无线邀老将重挑大梁 配角陈玉莲风头盖主角(图)

  陈玉莲版“小龙女”十分经典,至今无人可以超越

陈玉莲(右)确实显老,不过刘松仁仍坚称她保养得好

陈法拉近期频繁有剧拍,演娇媚女人越来越得心应手

曾华倩就是因为保养得好,所以和马国明传姐弟恋也不显突兀

  近年来,无线频频邀老将回巢重挑大梁,俨然成为风潮。刚送走曾华倩,便立刻邀来息影14年的“小龙女”陈玉莲。今日开播的《原来爱上贼》中,陈玉莲这个师奶恋上侠盗刘松仁,昔日的金童玉女再度重回荧幕。这两人重新搭档,无形中成为剧中最抢眼的一对,马德钟和陈法拉的气势完全被压倒。

  陈玉莲回流声言“三不拍”

  剧中,47岁的陈玉莲扮演温柔乐天的失婚师奶包蓉蓉,得到佯装成餐厅老板的盗贼集团首脑刘松仁的照顾和支持,重返职场,闯出师奶一片天。
与此同时,她也渐渐温暖这个大贼的心窝,戏份相当吃重。陈玉莲表示,当初她决定接拍也是因为有刘松仁,“去年松哥在温哥华拍《岁月风云》时遇到我,一直游说我复出,我考虑了半年。”据悉她更钦点刘松仁做搭档。

  不过在开始拍摄前,陈玉莲已经事先张扬“三不拍”,“之前我帮许鞍华客串,我都说明亲热戏不拍,性感、接吻、谈情说爱都不行,牵手才可以。”不过规矩虽然多,可能还未习惯拍片状态的陈玉莲,居然在客串许鞍华的戏时也频频NG,不过刘松仁仍力撑搭档:“虽然她14年没有拍剧,但已进入状态,演技没有生疏,而且NG的情况不算严重。”同时,他还大赞莲妹有气质:“是莲妹吸引我拍这部剧的,我保养这么久还不都是为了她!”

  从率先曝光的片花和剧照来看,陈玉莲的声音稍嫌嘶哑,对此她表示:“第一场戏就要我开声骂人,所以声带发炎!”因此受影响的剧集还要重新配音。有些观众认为,比起曾华倩、周海媚,陈玉莲确实显老,但仍然期待她的这次复出。

  贼公贼婆开集会

  刘松仁在剧中扮演的是5人盗贼集团首脑高哲,有自己的侠盗标准,还不时劫富济贫,他领导的大贼个个身怀绝技,有飞车手、电脑黑客、神枪手等等。5个人靠彼此合作,成功盗走目标,还要与警察斗智斗勇,惊险非常。刘松仁与视他为杀师仇人的干探马德钟既惺惺相惜又誓不两立,刘松仁会否被马德钟逮捕,结局令人期待。

  另外,爱上贼的不仅有包蓉蓉,连身为警探的马德钟也有一个患盗窃病的老婆(陈法拉饰),而他做保安主任的妹妹也爱上盗贼集团中的一员,真是贼公贼婆开集会,这可以算TVB第一部高智能犯罪剧,相信会吸引不少上班族。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去年如李司棋、关菊英、苗侨伟等老牌演员出山拍戏尝到了甜头,兼目前无线小花尚难独挡一面,今年无线继续邀请老将回巢,颇有“老将出马一个顶俩”的架势。这些老将未必能再创去年“大契”的轰动效应,但荧屏上多了她们,不用再来来去去看那几张青涩的小脸,实属观众的福气。

  最美丽——曾华倩

  年龄:42岁

  离开TVB:10年

  回归剧:《古灵精探》

  拍档:郭政鸿

  作为今年第一个在剧集中亮相的老将,曾华倩的复出没有让人失望。她与梁家仁的一幕戏拿下最高36点收视。观众对她与昔日无差的容颜大为赞赏,网友们都说看不出她已经有个9岁小孩,也有人赞她在《古灵精探》里服装搭配合宜,又好看又符合年龄。

  最“麻烦”—— 袁咏仪

  年龄:37岁

  离开TVB:15年

  剧集:《疑情别恋》

  拍档:苗侨伟

  近年来,袁咏仪把演艺事业重心开始向内地转移。已有15年没有返无线拍剧的靓靓,去年重返无线同样规定多多,如不可以惹是非,每天只拍12小时,拍剧时要有私人化妆师等等,也因催人早收工被封为“催命姑娘”。这么多规矩,表面上真如外界所说“够恶够麻烦”,不过也激发了工作人员的严谨态度,因此与幕前幕后相处愉快,影后魅力果然了得。

  最坎坷——周海媚

  年龄:42

  离开TVB:10年

  剧集:《学警狙击》

  拍档:苗侨伟

  近年与男友在北京定居的海味,三月初回到香港为无线拍新剧《学警狙击》,虽然有传红斑狼疮复发的她,手指关节出现红肿等发炎症状,后来还以拍广告为由请假一周,还好经过休息后她成功控制关节发炎。其中起起伏伏,再被香港狗仔队拿来说事,只能希望她在接下来的戏中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玉莲 | 马德钟 | 曾华倩 | 小龙女 | 许鞍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