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 > 新闻报道

杨若兮《舞动奇迹》负伤上场 挑战最具难度舞姿

  湖南卫视与香港TVB联合打造的全景舞蹈体验节目《舞动奇迹》第二季女明星首场比赛于18日晚精彩开战。这次比拼因为杨若兮的伤势而变得扑朔迷离。不过当日杨若兮还是坚持上阵,并以类似杂技的高难度舞蹈动作博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赞赏。直到她跳完后,走路一瘸一拐的样子,大家才发现原来她伤得很重,让观众十分感动。

杨若兮负伤上场
杨若兮负伤上场

  杨若兮当晚以桃红亮钻舞裙亮相,一开场便以热辣俏皮的欢快舞步掀起一阵高潮,虽然因脚伤未能穿专用的高跟舞鞋上场,却并没影响到舞蹈的发挥,深受评委一致好评,被誉赞为当天“最娇俏的女明星”。

杨若兮娇俏亮相
杨若兮娇俏亮相

  赛后杨若兮说因为脚伤,开始有些紧张担心,但音乐一响起,自己的能量就完全被音乐激活,整个人完全进入另一种状态。内心一直告诉自己是一个专业的演员,要把最美丽、最优秀的一面展现给观众。

挑战高难度舞姿
挑战高难度舞姿

  据悉,结束第一场比赛的杨若兮已火速赶往昆明片场,将在《赶走你的忧郁》剧组拍摄与张国立的对手戏。另外,该剧杀青前几天她还要抽时间排练下场比赛的舞蹈。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杨若兮谈"情变"致命伤 泪洒《静距离》(图)

哪位演员可以令"已经有十年没有在电话机旁边坐着等一个演员的回话"的导演何群坐等她的电话?又是哪位演员将张国立颇为看重的《康熙微服私访记》里的小丫鬟铁铃儿饰演得活灵活现的?杨若兮——从古灵精怪的铁铃儿到《北平往事》里执着淡定的袁寒血...

08-04-18 12:5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若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