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章子怡性感斗艳 星光闪耀奢华派对(图)

  日前章子怡与范冰冰这两位国内数一数二的女星一同出席某品牌化妆品的上市展示会,出席这样的场合,两位台上台下自然有一番争奇斗艳了,同时选择绿色的两位在风格上却决然不同,章子怡的深V亮片低胸装很好的展示了活力性感的一面,而范冰冰绿色花瓣的飘逸长裙,表现的则是她婀娜妩媚的风格。 除了在外表形象上的塑造,两人目前在事业上似乎也有一种相同的轨迹。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与品牌高层
章子怡与品牌高层

  范冰冰去年成功成立工作室,开创自己的幕后事业。而在表演的老本行上,范冰冰一年内仅主演的电影票房综合总和就达三亿人民币,赢得了台湾金马奖“最佳女配角”,成为了当年最具票房影响力的电影演员。成立了“范冰冰工作室”后,第一部作品《胭脂雪》在上海首播即喜获开门红,单集收视高达12.02,亦刷新了上海地区今年电视剧的最高点。由演员晋级老板,亲自担任制片人,是范冰冰十年从艺的一次蜕变。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与品牌高层
范冰冰与品牌高层

  而日前也传出,章子怡也有意进军幕后,并且将联手传媒大亨默多克的妻子邓文迪打造“女版梦工厂”的消息。章子怡大方表示有这想法,并说:“求学时看到好的小说或故事,也会想自己任故事中的角色会怎样,我也想多找资金来支持中国电影,这是一件好事吧。”

  问章子怡会否从幕前转到幕后?她说:“我没有转型,我还要好好拍我的电影,有这打算是希望给自己更多选择和机会,也给别人更多机会。(对选角要求?)其实还没想到选演员这个阶段,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有合适的角色!”章子怡还称现在内地有不少演员有机会到好莱坞拍电影,觉得这是好现象。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