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谭校长北京演唱会演出 “质问”伍佰(图)

北京演唱会同场演出

  前晚,伍佰&ChinaBlue“你是我的花朵”2008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的演出在工人体育馆举行。伍佰极具爆发力的演唱以及精湛的吉他技艺不时掀起阵阵声浪,复古有趣的歌舞表演让众人深刻感受到这位“摇滚诗人”可爱的一面。唯独在面对嘉宾谭咏麟的幽默调侃时,不善言辞的伍佰一度卡了壳。

  当晚伍佰化着夺目的蓝色眼妆,涂着黑色指甲油亮相,用一首《纯真年代》开场,带起满场热情。舞台中央是一个可以转动的巨大圆盘,让他可以在演出过程中轻松照顾到四面看台上的观众。
而这个设计被伍佰戏称为“火锅桌”。在表演《一石二鸟》时,来自中国台湾的相声演员樊光耀手舞足蹈地用夸张的语气读出歌词,伍佰弹奏吉他来应和,俩人的合作让大家伙儿眼前一亮。

  谭咏麟的出现再次掀起高潮。谭咏麟对着伍佰“质问”道:“我看新闻说你在香港开唱的时候,林青霞带了很多美女去看的。今天怎么没有啊?她们人呢?”伍佰打趣称“都躲起来了”,然后对着谭咏麟认真地表示“我有问题想问你”。谭咏麟故作惊讶地说:“你有问题?有问题应该去看医生嘛。”伍佰沉默片刻,略显无措地继续问:“听说你曾经连续举行过25场演唱会,那些天你都睡觉吗?”谭咏麟假装抗议道:“我最多唱过38场,你怎么少算了13场?”玩笑归玩笑,现场谭咏麟和伍佰合唱了摇滚版本的《半梦半醒之间》以及曾经合作过的《接受我的爱》。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佰 | 谭咏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