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加盟《笑傲江湖》郭德纲马志明首度同台

  晚报讯昨晚,在天津卫视《笑傲江湖》第二季开幕大典上,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马志明、师胜杰、刘伟以及德云“班主”郭德纲、于谦等众多演艺明星齐聚一堂,再度开启2008年度的相声大会,这也是郭德纲与马志明首次同台表演。
经过严格的相声基本功培训,“谢大脚”于月仙、“燕小六”肖剑、“歌坛王子”林依轮等16位明星“各怀绝技”进驻“江湖”,接受挑战。

  在上届《笑傲江湖》中,郭德纲的身份是总评委,今年他则变身为主持人,并且还在开幕大典上喧宾夺主,一边主持一边与张海燕、吴樾、丁霄汉四人合作演绎了不同版本的《大双簧》。《乡村爱情》中的“谢大脚”于月仙、《家有儿女》中的“爸爸”高亚麟、《武林外传》中的“燕小六”肖剑、歌星林依轮、著名主持人刘刚、“英式”喜剧台柱丁霄汉、“胖大姐”张海燕、“功夫皇帝”吴樾、“燕舞小子”苗海忠、歌手常宽、演员戴娇倩等众多明星齐聚一堂,在开幕大典上亮出了各自的绝活儿。老一辈相声表演艺术家马志明作为《笑傲江湖》第二季的总顾问现身开幕大典,和老搭档黄族民演绎了两个经典相声段子,马志明之子马六甲虽然没有拜师学艺,但从小受到家庭熏陶,颇有相声功底,由他改编的祖父马三立的经典相声段子《逗你玩》融入了许多时尚元素,新鲜有趣。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志明 | 郭德纲 | 林依轮 | 张海燕 | 于月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