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重案六组》第三部 王茜“升官”张潮“牺牲”

  在北京燕郊的某摄影棚内,电视剧《重案六组》第三部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当中。日前,笔者探班六组,在片场见到了飒爽依旧的警花王茜。

《重案六组》剧照
《重案六组》剧照

  丛2001年拍摄完成刚一播出就立即红遍全国的《重案六组》第一部,到后来的《重案六组》第二部,时至今日,不论是白天还是夜晚,只要打开电视就总能找到一个台在播放该片。笔者了解到,很多老百姓认为王茜在生活中就是警察,甚至有口头禅:有案子就找季警官!听到这些,季洁扮演者王茜透出爽朗的笑声。

《重案六组》剧照
《重案六组》剧照

  《重案六组》的第三部仍旧由著名导演徐庆东带领原班人马完成。演员王茜、张潮已是“三朝元老”,第二部中担任编剧的王茜在第三部中“升职”,当起了剧本统筹和统稿人。王茜介绍:“第三部延续了前两部的风格,采用一集两案的故事结构,而与前两部有所不同的是,在一集两案的故事结构背后,将会有一个扑朔迷离的主案贯穿全剧。”

《重案六组》剧照
《重案六组》剧照

  本剧另一主演——张潮,在第三部中从原职荣升为刑侦支队副支队长。但参与编剧的王茜透露:“刚才我们还在开会,设计在重案三的结尾,怎么把郑一民给写死。”张潮调侃:“我每次都逃脱不了死亡的下场。”众人笑。张潮再次表示:“我老郑是不怕牺牲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茜 | 张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