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 > 新闻报道

《舞动奇迹》赛制:你可以决定选手的去留

  《舞动奇迹》第二季昨晚隆重登场,细心的观众不难看出,较上一季节目相比,新增加了200名现场打分的观众评审团。

  《舞动奇迹》总导演洪涛表示,今年选手的总分来自于两部分,一是四位评委的平均分,主要侧重于舞蹈的创意以及现场发挥能力;二是200名现场观众评审团的平均分,主要侧重于选手的人气以及现场互动热烈程度。二者相加的总分依次从高到低排序,最低者可能被待定或者淘汰。洪涛表示:此举更能公平展示"舞动明星"们不断追求完美的艰辛历练和精神内涵,更好地考量实力和人气的完美结合。

  首场节目播出后,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由于现场200名观众评审的加入,在观众的和专业评审不同视角的考量下,第一名东方17.11分,与最后一名郭政鸿15.28分之间,竟然有近2分的差距。导演组表示,希望更多的观众参与到节目中来,为出色者加油,为后进者鼓劲,“你可以决定选手的去留!”

  相信引入新赛制的《舞动奇迹》第二季,将使比赛更加公平,也必将使比赛更加紧张、刺激、充满不确定因素。今晚,10位女明星即将首次上阵"比舞",谁能勇夺第一,谁又将遗憾待定?敬请关注,湖南卫视今晚(4月18日)19:35《舞动奇迹》第二季第二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