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成龙签下四川功夫新星 承诺两部电影包装新人

邓长城

谭钦文

  著名川籍导演谢洪昨日向记者透露:跟他学影视表演的南充妺子谭钦文,正式成为成龙旗下“龙家族”一员。她已于本月10日在北京正式与功夫巨星成龙秘密签约,成为了成龙内地第一个女弟子。昨天下午,记者电话连线谭钦文向她求证了此消息。谭钦文说:“我确实与成龙签约了,同时签约的还有一位是广元小伙子邓长城。”据谭钦文透露,签约后,成龙两次鼓励她和邓长城,一定要学好文化知识,练好功夫,并承诺在今后的影视作品中和他们合作。


  敬业吃苦他们踏入“龙家族”

  谭钦文和邓长城今年都仅仅20出头,大学毕业。一个是典型的漂亮川妹子,擅长剑法、舞蹈、国画;一个长得英俊、帅气,武功了得。两人都是成龙的崇拜者。谈及正式签约成龙公司的事,谭钦文充满了喜悦之情:“能成为国际影星成龙旗下的艺人,这一切都像是在做梦。这次签约共两年,我很感谢《龙的传人》比赛,通过这个比赛,让我和邓长城认识了成龙。”

  “四川一直是武术人才辈出的地方,许多选手参加全国武术比赛多次荣获大奖,不过却少有在影视作品中展现武术的平台。”谭钦文和邓长城在训练、比赛中,特别敬业吃苦。最令人感动的是,在13日总决赛第三场训练中,在依靠一条绳子爬下高墙时,柔弱的谭钦文想节省时间,学着男选手的样子撒开了绳子往下跳。但她的姿势和位置都出现了偏差,直接摔在了水泥地上,造成腿部骨折,这时距离终点还有将近一半的距离,受伤后的谭钦文忍着剧痛,咬紧牙关完成了剩下的所有障碍项目,她的坚强赢得了评委的赞赏。谭钦文透露,做完手术后,目前恢复得不错,她将继续留在《龙的传人》剧组。

  成龙承诺 两部电影包装新人

  邓长城毕业于体育学院武术系。5岁起就跟着父亲学习武术。“今明两年,成龙将要筹拍三部功夫片,成龙向我们承诺,他将安排我们在两部动作片中出演角色。甚至将来有机会送我们到好莱坞去发展,把中国的动作电影推向全世界。”

  在昨天和记者的交谈中,邓长城表示对签约成龙公司感到特别骄傲和幸福。他说一定会珍惜这次机会,好好跟着成龙拍电影、学本事。邓长城目前还在北京剧组学习,参加一些宣传活动。邓长城说,“让我感动的是,因为训练我有半年没回四川。本周三,我将回到家乡探望父母亲,成龙大哥竟亲自安排公司资深经纪人和工作人员,专门陪同我回川。”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谭钦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