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胡定欣首夺“舞动”满堂红 中国媳妇遗憾待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1日13:21 来源:搜狐娱乐

  今晚,由湖南卫视、香港TVB联合打造的《舞动奇迹》第二季第二场比赛拉开帷幕,这场比赛也是十位“舞动女明星”的首次较量。美丽舞者,争奇斗艳,悬念丛生。苏醒、张杰也在现场首唱新版《舞动奇迹》主题曲,现场上演精彩、炫目、充满激情的斗舞。而香港著名演员“B哥”钟镇涛也加入到专业评审团中,献上精彩点评。此外,实力快男王铮亮也成为本场伴唱嘉宾,与上场有上佳表现的罗丹、平安联袂献唱。通过5轮激烈比拼,最终李霁霞以15.68分,成为女明星中第一位被遗憾待定的选手。

  节目一开场,10位美艳照人的舞动女明星,身着性感华丽舞服,隆重登场,引来全场观众尖叫不已,特别是牛萌萌的一身低胸白裙装扮,更让现场火热气氛几近爆棚

  不过漂亮的外表并非绝对,舞动表现也需足够优秀。在首轮角逐中,急于证明自己实力的牛萌萌果然勇挑开场重担,迎战同样身材高挑的当红女星胡杏儿。在实力“快男”王铮亮、平安的悠扬歌声中,自称太过“男人味”的牛萌萌随之起舞,飘逸的舞姿、温情的表演,如天使般令观众陶醉其中。来自TVB的当红女星胡杏儿一登场也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虽是一头短发,不过修身的粉色舞裙不但让郑裕玲、何炅大赞“太有女人味”,就连胡杏儿自己也笑言:不敢相信。扮相出众,胡杏儿的舞蹈也完成了突破自我的目的,博得满堂喝彩,评委也给出了《舞动奇迹》第二季比赛以来首个满分,胡杏儿当即激动得热泪盈眶。

  第二回合,中国媳妇李霁霞与汤盈盈,则献上了两种截然不同气质的舞蹈。一身帅气、中性打扮的李霁霞带来了精彩的爵士舞表演。“华裔小姐”出身的汤盈盈则带来风情万种的探戈舞蹈。勾人心魄的眼神、曼妙的身姿为她加分不少,虽说与李霁霞可说是不相上下。

  接下来的角逐在内地、香港两位当红花旦中展开。同时偶像兼实力的人气演员,同样具有专业的舞蹈功底,然而,这次比拼却因为杨若兮的伤势而变得扑朔迷离。在场上一直跑来跑去,像个小兔子一样的杨若兮,脸上始终挂着可人的微笑,舞蹈也完成的相当不错。直到她跳完后,走路一瘸一拐的样子,大家才发现原来她伤得很重,让全场观众都十分感动。接下来胡定欣的表演,迎来本场比赛的最高潮。“港姐”胡定欣此次大胆突破尺度,以清凉、性感装束亮相,带来了热情奔放的肚皮舞。整支舞不论是完成质量还是调动现场气氛,胡定欣都做得十分完美,从始至终全场观众都在毫不吝惜地发出高分贝的掌声、尖叫声。四位评委也一致给出了10分的满分。

  仅仅是第二场比赛便出现满分,第四回合出场的莎莉、王君馨倍感压力。泰国“超女”莎莉是泰国“七仙女”之一,不仅歌唱得好,舞跳得也很棒。俏皮可爱的她,这次化身为“偷天陷阱”中的女大盗,不仅将舞蹈出色发挥,还将惊心动魄的情节一一再现。而另一位“港姐”王君馨,也不示弱,娇小可爱的她,刚才还是温柔的公主,一眨眼又变身为激情奔放的辣妹,看得人眼花缭乱、无比过瘾。

  最后一轮比拼中,中国首位花样滑世锦赛冠军、有“冰上芭蕾”之称的陈露,再次翩翩起舞。在陈露与舞伴的表演中,凄凉温婉、唯美动人的舞蹈深深打动了现场所有观众,更打动了专业评委团。TVB队的伍咏薇也表现得不赖,精心编排的舞蹈将她成熟女性的高贵气质,凸显得一览无余。

  经过五轮激烈的比拼之后,由张杰、苏醒演唱的《舞动奇迹》第二季主题曲,新版《来跳舞吧》也在今晚献上首演。与前一个版本相比,苏醒、张杰为歌曲注入了更多动感的元素,两人声音的完美搭配,让激情释放得非常充分,而两人的活力斗舞,更令听者有一股想要随歌起舞的冲动。作为上一季《舞动奇迹》的亚军,张杰也现场与“后辈”们分享成功经验:要跟自己比,不要跟别人比。

  成绩最后揭晓,TVB5位艺人全部顺利晋级,总分16.49的牛萌萌以微弱优势领先总分15.68的李霁霞。这位中国媳妇也十分遗憾的成为《舞动奇迹》第二季女明星中,第一位被待定的选手。

  《舞动奇迹》节目也通过新浪网图文直播,金鹰网视频直播。导演组表示,如果您想参与互动,可以登陆新浪网首页和博客频道“舞动奇迹”专题、百度舞动奇迹吧以及腾讯、搜狐、天涯专区,发表精彩点评,您的点评我们将及时拜读,并可能出现在湖南卫视屏幕上。

  下周比赛中,她与郭政鸿能否成为突围,避免首轮即被淘汰?下轮18位成功晋级者,将会如何搭档,进而成为今后的亲密战友?敬请关注4月24日19:35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第三场!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