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电影·电视

邓超拍奥运宣传片 盲人运动员指导篮球球技(图)

  4月20日,由台湾著名MV导演林锦和执导的奥运宣传片迎来了最后一批明星"运动员",而邓超则作为"篮球运动员"的特邀演员,在拍摄现场出汗出力。随着奥运圣火在世界各地的火热传递,众多演艺明星们也加入了宣传奥运的大军中去。邓超表示,他认为对支持中国奥运最想说的一句话就是:“做有力量的中国人!”而在奥运宣传片的拍摄现场,邓超也切实出了一回力。

邓超打篮球
邓超打篮球

  拍摄当日,北京下起了连绵中雨,温度也有所下降,邓超身着篮球服颇感凉意,但是在短暂的热身过后,邓超依照导演意图反复练习几个运球和过人的动作后,已是大汗淋漓,并频频喝水降温,而邓超本人却始终对自己的动作不满意。虽然热衷篮球运动,但是邓超也坦言最近由于工作原因疏于练习,更对几次爽约赖声川等加盟的“剧人篮球队”训练而心感歉疚。

奥运宣传短片邓超客串篮球运动员
奥运宣传短片邓超客串篮球运动员

邓超
邓超请教盲人运动员

  该宣传片拍摄地点在中国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管理中心,而在邓超拍摄期间,一位盲人篮球运动员和他的教练主动为邓超当起了临时教练,通过短时间的切磋,邓超顺利完成了拍摄工作,虽然大汗淋漓,但是他笑容洋溢地与自己的临时教练握手合影,并祝愿他们在残奥会上取得好成绩。邓超向记者表示,残疾人运动员的乐观感染了他,虽然他戴着盲镜,但是篮球在他的手中似乎比在自己的手中更听话,而这位运动员朋友在拍照的时候还提议由自己转球,让邓超接过旋转的篮球拍照,他说这样会看起来“特别帅”。邓超则说:“我觉得真正帅的是你们,今天的拍摄让我触动很大,以后我一定好好练习篮球,也真心祝愿你们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