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伍佰演唱会完美落幕 徐克现身捧场并参加庆功宴

  18日晚,伍佰&China Blue人头马VSOP“你是我的花朵”北京演唱会在工人体育馆举行,正在拍摄《女人不坏》的大导演徐克也特地从天津赶来捧场,在VIP席欣赏好友的这场音乐盛宴,演唱会结束后,还继续参加了伍佰和众好友在体育馆附近的唐廊举办的庆功宴,一起玩到尽兴的大家索性举起酒瓶干杯庆祝演唱会成功。

伍佰演唱会庆功宴
伍佰演唱会庆功宴

  演唱会以《纯真年代》开场,伍佰一袭风衣,双颊涂蓝色彩妆“冷艳”出场,随后送上《海市蜃楼》、《歼灭》等一连串重金属歌曲。和重摇滚歌曲相比,略显柔情的《夏夜晚风》、《白鸽》、《痛哭的人》更得歌迷青睐,旋律一响起,即引发观众潮水般的掌声。校长谭咏麟与伍佰合唱《接受我的爱》,号召两侧歌迷拼歌,现场即刻火爆,让人感觉谭校长有抢主角风头之嫌。伍佰一直给人以冷酷、不苟言笑的印象,当晚的演唱会则让我们见识到他幽默、极富激情的另一面。因为很享受观众的掌声,他将《夏夜晚风》中“细语”一句连唱5、6遍;谭咏麟笑言,听说伍佰演唱会林青霞会带来美女来捧场,伍佰屁股摇得很好看,随后伍佰登台与四位长腿美女大跳热舞。伍佰不善言辞,面对谭校长的滔滔不绝他只好奇“你当年连续唱过38场,每天有睡觉吗?”很有些冷幽默。

伍佰演唱会庆功宴
伍佰演唱会庆功宴

  伍佰的《浪人情歌》、《白鸽》、《痛哭的人》、《爱你一万年》等经典歌曲掀起全场大合唱,最后《你是我的花朵》更是引发全场共跳“花朵舞”。当晚八成的上座率对于近期演出颇多的北京来说已经是很好的成绩,这次演唱会的主题“你是我的花朵”在最后也是被伍佰表现到极致,现场八千多名歌迷一起跟着音乐大跳花朵舞。面对歌迷朋友的热情,他却略显悲观地说:“下次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佰 | 谭咏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