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顾晓宇乖巧小生添《刺青》 颠覆传统好男人(图)

  一直是歌迷眼里的乖巧、帅气、可爱的好男人,顾晓宇与同时由《梦想中国》舞台上走下来的山野、丁于一起加入了充满激情与奋斗的EQ唱片。一年的洗礼使这个原本乖巧、帅气的小男生开始成熟、叛逆,甚至最近添加了“刺青”,开始挑战“好男人”的最新形象。

顾晓宇
顾晓宇

  外形可爱讨巧的顾晓宇,同两位“战友”一起加盟EQ唱片之后,不仅加强唱功训练,更是开始挑战自己的创作实力。即将随EQ《乐宴》唱片集发行自己的首张专辑,顾晓宇不遗余力,挑战全新形象打造更加硬朗的“好男人”形象。首播主打单曲《刺青》让熟悉他的歌迷们眼前一亮,深情的娓娓诉说与高亢的撕心裂肺,两种极端的情绪交织在一起,震撼每一个聆听这首歌曲的人,深刻撞击着那条叫做“爱情”的心弦,歌曲中所展示的对爱情的铭心刻骨,让所有人感受到了深藏在自己心底的对爱情的呐喊与坚持。而宣传照中的顾晓宇,更是当真在胳膊上做出了代表着勇气与坚持的刺青,这不仅仅是爱情的刺青,更是音乐的刺青。同时推出的另一首主打歌《我不是好男人》,似乎与《刺青》遥相呼应,讲述着歌手的全方面成长与蜕变,但,到底是怎样的男人才算得是好男人?顾晓宇将带你一起感受与颠覆“好男人”的定义!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顾晓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