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孙海英再现倔脾气 斥责现代年轻人不诚实(图)

  26集电视剧《父辈的旗帜》(电影版电视版)将于4月22日起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播出。4月16日,主演孙海英、张默、聂远、李小萌等出席开播发布会。剧中扮演“劳模”的孙海英批评时下的年轻人不守承诺、不诚实,更表示自己就从来不说谎。
孙海英

  斥现代年轻人不守承诺

  此次孙海英饰演一位劳模,提起上世纪80年代留给自己的记忆,孙海英表示,“80年代那个时候的人比较诚实、单纯,坚守承诺、不说假话!”孙海英的字里行间中也透露出对年轻人的不满,“但是现在的人我可就说不清楚喽!我希望年轻人能够看一看,想一想,做一个正直、善良的人,至少也得诚实,不要等到40岁以后再后悔!”孙海英还表示,“起码我对谁都不撒谎!”

  当天孙海英穿着一身米白色的衣服,头戴渔夫帽,打扮相当引人注目。
有媒体认为这身打扮很像病号服,对此孙海英笑着摇摇头,“我今天的服装是为了能够让自己的青春靓丽些!”

  赞张默比张国立聪明

  《父辈的旗帜》是迎接“五一”劳动节的献礼作品,剧中孙海英和聂远再续父子情,提起和老戏骨搭档,聂远表示,“孙老师经常会提醒旁边的年轻人打起精神,他很敬业,只要答应别人的事,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完成;但他认为不对的事情,他就不会去做。”

  对于剧中两位年轻演员聂远和张默,孙海英这样评价,“聂远变化很大,演戏也很努力。而张默呢,我开始根本不知道他是张国立的儿子,他在演戏方面可比他爸聪明多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海英 | 聂远 | 张默 | 张国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