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科幻经典改编美剧《终结者外传》获第二季预定

终结者外传
终结者外传

   搜狐娱乐讯 美国FOX电视台官方近日宣布预定了根据科幻经典电影系列《终结者》(Terminator)改编的电视剧集《终结者外传》(The Sarah Connor Chronicles)的第二季,之前曾有剧中的演员在采访中谈过该剧的命运,现在终于尘埃落地,Fans们可以不用担心再也看不到此剧了。

  《终结者外传》的故事设定在《终结者 2:审判日》的结尾,女主角萨拉·康纳(Sarah Connor)击败了从未来派来意图杀死她的儿子约翰·康纳(John Connor)的终结者。

萨拉和约翰发现自己孤身于一个异常危险与复杂的世界。他们不但要想办法逃避法律的追究,还要面对现实,仍然有来自未来、现在的更多的终结者准备除掉他们。

  《终结者外传》在2008年的1月14日登陆美国FOX电视台,约翰和萨拉将继续逃亡并竭力阻止“天网”计划,这个计划是制造用来毁灭人类的科技武器,在原版的影片中,萨拉总是会遇到来自未来的“终结者”,有的是来保护她,而有的则是为了来消灭她。在新的电视剧中,萨拉和约翰不安于舒适的生活,于是再次踏上逃亡之路,来到了一个新的城市,在这里,约翰结识了一个当地女孩卡梅伦(Cameron Phillips),本以为生活又可以继续安定下来,没想到约翰的老师库洛马迪(Cromartie)的出现打破了平静,原来,这个代课老师是一名“终结者”,是来刺杀约翰的,而卡梅伦同样是一名“终结者”,不过她的任务是保护约翰,故事就此展开,一段新的逃亡开始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 | 萨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