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泰国电视剧《出逃的公主》 > 分集介绍

《出逃的公主》分集介绍(13-14)

  第13集

  耶梭吞国和干叻国同时争取邦国会议中的领袖国地位,猜让命令辛哈实加强训练部队,并斥资强化军队装备,若没能成功拿下领袖国宝座,就要武力进攻耶梭吞国。西提苦恼郁郁寡欢的娜拉,问阿诺泰该如何去爱?阿诺泰认为:“真正的爱是不要求回报的。

”西提猜测娜拉可能有心上人!不论如何,西提是打从心底感谢阿诺泰一路以来的帮忙,让他在军事外交、个人感情各面都越来越顺遂。阿诺泰对娜拉说:“这或许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在这小岛上,我曾经给你承诺,如果我是军人我既要让你当上王后。”情难断的阿诺泰与娜拉两人在王宫花园见面,西提只见娜拉似乎正与人交谈。

  第14集

  查亚哭闹地抱怨嫁来甘叻国是一个错误,而猜让欲将阿诺泰引入两国边境地带,趁机对阿诺泰下手。就在西提与娜拉成亲的同时,阿诺泰在边界与甘叻国正面交锋。回国的阿诺泰在王宫花园与娜拉见面,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劲的西提决定到花园一探究竟,亲眼看见娜拉握着阿诺泰的手说话,最后两人深情的拥抱,也让西提痛哭失声,一时承受不了打击的西提王子昏倒在地…。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