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泰国电视剧《出逃的公主》 > 分集介绍

《出逃的公主》分集介绍(11-12)

  第11集

  查亚公主与猜让王子成婚,完成两国联姻,阿诺泰让查亚签下“婚约地契”,将引起两国什么外交情势的变化?娜拉与阿诺泰又回到好久没去的小岛,娜拉不禁感叹:“好显没有嫁到干叻国去…”,而阿诺泰承诺会用生命来保护娜拉。

母后斥责娜拉乱跑,十分生气;另一方面,西提王子拜托阿诺泰,想办法让娜拉喜欢上他;而阿诺泰的父亲力劝阿诺泰,该将心爱的女人托付给最信赖的朋友,心事重重的阿诺泰,只能默默的成全西提和娜拉。

  第12集

  阿诺泰帮忙撮合西提与娜拉的行为,却使娜拉十分难过,内心相当煎熬的阿诺泰,只能牢记军人唯命是从的使命感,达成西提王子的要求。而父王母后的决定更促使西提与娜拉的婚事,王宫里外也都传遍这好消息,西提欣喜婚事有成,感激阿诺泰不已,阿诺泰也因此升上司令官,而娜拉却要与不喜欢的人在一起…。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