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惨变“绯闻发言人” 苦撑希望少新闻(图)

  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上周落幕。青春玉女不敌老辣戏骨,阿Sa、张静初等一干入围的亮丽女星未能折桂,而“姨妈”斯琴高娃,23年后凭一部《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再封“影后”。

阿Sa

  经历伤心痛心和愤怒

  一个人走两个人的路,阿Sa感觉如何?

  小心翼翼,举止端庄,神态疲惫,强打精神。

  她形单影只出现在香港电影金像奖的红地毯,因为她是候选影后,也因为她必须出现。阿娇“失踪”后,阿Sa几乎马不停蹄地为同伴补台参加各种工作——原定阿娇拍摄的《武侠梁祝》,和接下的代言活动,统统由她顶上。“我不介意多做什么,有工作我就开心,所以大家不用为我担心。我和阿娇都很想多谢一直关心并支持Twins的人。


  不过,平静总是湖水的表面。她也坦言有情绪困扰:“这段时间情绪很起伏,经历伤心、痛心还有愤怒。但这一刻我自己正面对难关,对我来讲,少些新闻就是最大的帮助了。”

  身兼“绯闻发言人”

  当下香港娱乐圈,状况多,英皇尤其多。作为英皇曝光率最高的艺人,阿Sa几乎成为了“绯闻发言人”。

  谢霆锋在泰国拍《风云2》,张柏芝飞去探班,两口子当然保持沉默,那么记者去问谁?阿Sa!

  阿娇多日玩“失踪”,她的近况去问谁?阿Sa!

  梁洛施出逃英皇,众小花态度去问谁?阿Sa!

  翻开香港报纸,几乎天天见到阿Sa回应这回应那。“见传媒是我工作的一部分,既然是工作,我就会努力做好。”身边“战友”个个深陷泥潭,他们接受磨砺的同时,阿Sa也在成长。

  靠戏开窍无意影后

  25岁的阿Sa闯入影坛近9年。谈起战绩,她笑了:“没想过凭《妄想》会在富川影展拿奖,更没想过凭《戏王之王》在金紫荆同巩俐一起当影后,金像奖又有提名喔!”不过,乖巧的她也不忘为影后的竞争对手补上一句,“她们都是我的老师。”

  虽然在金像奖上输给“老戏骨”斯琴高娃,阿Sa却一点不沮丧。因为一部《戏王之王》就令阿Sa开窍:“以前演戏只靠表情和声音变化,这次由詹瑞文教导,才明白肢体动作带动全身投入的重要性。现在知道自己的定位,前路清晰很多。”

  阿Sa坦言,未来将会花更多时间在电影圈,她觉得演戏比做“蔡卓妍”还舒服:“我喜欢演戏,可以发挥内在潜能。平日我不是吃就是睡,好闷,反而演戏更精彩。”

   (来源:申江服务导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琴高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