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温峥嵘《为爱放手》要为第三者“平反”(图)

温峥嵘想改变以往的“坏女人”形象

    徐帆、王姬主演的电视剧《错爱》当年轰动一时,如今姐妹篇《为爱放手》正在杭州热拍。昨天,剧组组织媒体探班,正好赶上“第三者”温峥嵘向何政军示爱的一幕,这次温峥嵘所饰演的第三者与众不同,不但和情人终成眷属,而且极富牺牲精神,导演柳国庆开玩笑说要让温峥嵘在《为爱放手》中为第三者“平反”。

  剧中,温峥嵘饰演的敢爱敢恨的青年女画家梅雨歌疯狂地爱上了一个已婚男人———她在美术学院的老师(何政军饰)。
于是,她冲破一切阻碍与其结合,当得知丈夫的前妻(娟子饰)身患重病后,她便与丈夫倾其所有,想尽一切办法挽救昔日情敌的生命;对于丈夫的儿子视如己出的她婚后却遭遇到儿子的百般刁难,儿子极度的仇恨令她陷入进退两难的尴尬局面。扮演如此“伟大”的第三者,温峥嵘坦言压力很大,“起初我并没有信心演好这个角色,但导演给了我很大鼓励。刚开始我把角色表现得过于简单,但细细揣摩剧本,并与导演认真探讨后,才把这个角色演得有生命力。”

  其实大家认识温峥嵘是从《错爱一生》中饰演的坏女孩“顾忆罗”开始,很多观众在街上看到她都会直接叫她“顾忆罗”。温峥嵘说:“能被观众记住剧中的名字让我觉得很自豪,我不介意观众叫不出我的名字。”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峥嵘 | 顾忆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