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棒棒堂签售新专辑:与飞轮海关系很好(图)

棒棒堂
 
  昨日下午,靠着综艺节目《模范棒棒堂》走红的台湾人气组合棒棒堂的六位成员携首张专辑《哪里怕》在好乐迪KTV大拇指店举行签售会,不少FANS宁愿淋雨也要手举明星牌与海报,让第一次来内地参加宣传活动的他们无不感动。

  被誉为“新生代少女杀手人气团”的棒棒堂组合昨日吸引了上千歌迷到场。据了解,昨日早上9点就有歌迷来到签售现场排队,不少FANS宁愿淋雨也要手举明星牌与海报。当棒棒堂组合终于现身时,人群中发出阵阵尖叫声。
成员小煜发挥其温柔攻势,叮嘱在场的歌迷:“今天下雨啊,大家要小心身体,不要感冒。”

  近两年来人气迅速蹿升的棒棒堂总是被拿来与飞轮海作比较,对此,他们表示不会有压力,“我们私底下的关系都太好了。大东经常会和我们一起吃饭。上次拍戏亚伦还来探班。”不过,在棒棒堂出道不久,其所属经纪公司就已经开始积极组建棒棒堂第二代成员,对此成员们却显得颇为乐观,“这是良性竞争,我们很愿意和他们一起打开市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